桂綸鎂的保養哲學!唯有「趁早」才能鎖住青春

當時年僅17歲的桂綸鎂,為了讓自己暑假過得不一樣,也因為那個時候,趁早知道自己要什麼,因此開啟了演員道路,由於17歲時的趁早勇敢,讓她有了趁早的今天。桂綸鎂也知道演員很內耗,如果心沒有準備好,表演就不到位,因此她都會趁早做準備,每當拿到劇本不僅熟練台詞,更會揣摩該角色的神情、肢體動作與心境,確保每次演出都能淋漓盡致,也讓她從《藍色大門》羞澀內斂的孟克柔,到《女朋友。男朋友》中勇敢追愛的林美寶,都能演得活靈活現。

桂綸鎂的保養哲學!唯有「趁早」才能鎖住青春


桂綸鎂也將這套「趁早」哲學帶入保養中,她從25歲開始保養,當膚況平滑、柔嫩,充滿水感就開始對抗老化,因此「顏值」從來不是她擔心的事。17歲演出電影《藍色大門》青澀模樣,到現在集知性、智慧、氣質於一身的女人,唯一不變就是無瑕肌膚,她的秘密就是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

桂綸鎂的保養哲學!唯有「趁早」才能鎖住青春

其實女生們只要一過25歲,膠原蛋白就會隨著時光飛逝、一去不返,想要提高肌膚彈性,就要學習桂綸鎂從25歲開始抗初老,延緩第一到細紋產生。不讓肌齡跟實際年齡呈現正成長,就要透過乳霜保養,才能有足夠保濕效果,維持最佳膚況。以往提到乳霜保養,大家的印象就是黏膩地厚重感,只適合冬季使用或熟齡肌,但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完全推翻上述問題,在台熱賣超過1/4個世紀堪稱全民抗老神器,到底它有什麼迷人之處呢?小編試給大家看吧!

桂綸鎂的保養哲學!唯有「趁早」才能鎖住青春

 

百優精純乳霜添加資生堂經典保濕成分與化賦活複合物等,不僅為肌膚注入水分,更能維持高水分;另有玫瑰蘋果葉精華成分,可保護彈性纖維,使肌膚平滑、健康、有彈性。20世代女生使用,不僅達到保濕功效外,也能維持肌膚健康彈性,有效對抗延緩老化,使膚質變得更穩定細緻。

桂綸鎂的保養哲學!唯有「趁早」才能鎖住青春

 

清爽質地好吸收
一般乳霜質地比較厚重難推勻,但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完全相反,質地清爽延展性佳,輕輕一抹就推勻,加上超強吸收力,使用後完全沒有負擔,而且肌膚也瞬間變得明亮又細緻。

桂綸鎂的保養哲學!唯有「趁早」才能鎖住青春

春夏台灣季節比較悶熱,小編洗完臉使用過化妝水,會直接薄塗一層百優精純乳霜,給予肌膚滿滿的水分,早上上妝前,也會先使用百優精純乳霜再上粉底,讓底妝更加服貼不卡粉,肌膚也會變得透亮。至於冬天,肌膚較為乾燥,小編建議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睡前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內,隔天醒天肌膚就如鑽石般閃耀動人。

桂綸鎂的凍齡保養清單,照著做皺紋看不見>>https://ssurl.bid/t/RKr8Vl

 

TEXT/執行企編詩茜
PHOTO/執行企編詩茜、桂綸鎂IG

上一則:TOUS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 每個獨一無二的時「氛」都值得「淘」醉 下一則:妙巴黎2018.5月新品「紅絲絨薄霧唇膏」全系列16色 裸色系列全新4色 裸,無人不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