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 Brilliant Garden高級珠寶展,亞太影后張榕容優雅現身!

HEARTS ON FIRE Brilliant Garden高級珠寶展,用源自紐約High Line Garden的美景為靈感,展出一系列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所創作,總價值約新台幣6億元的驚豔珠寶作品,在HEARTS ON FIRE美鑽炫麗奪目的火光中完美呈現紐約空中花園迷人景色。延伸本次珠寶展花園主題,亦同步推出珠寶展期間限定之「高級訂製珠寶」系列,為品味獨具的珠寶鑑賞家帶來更多元的視覺饗宴;結合彩色寶石與品牌頂級車工鑽石,巧妙的將花園中的美麗風光幻化為一件件璀璨的珠寶作品 – 輕巧飛舞的瓢蟲及蝴蝶…等,令人彷彿漫步於春日花園美景之中。

HEARTS ON FIRE Brilliant Garden高級珠寶展,亞太影后張榕容優雅現身!


曾獲得最年輕亞太影后殊榮的女星張榕容受邀擔任這場記者會的活動嘉賓,佩戴價值逾3800萬元的HEARTS ON FIRE珠寶,並分享她的鑽石佩戴哲學。記者會展場空間規劃以鮮豔花卉呈現瑰麗景緻,藉由「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耀眼火光演繹漫遊紐約空中花園可見的美景。 


Brilliant Garden高級珠寶展
自 4月12日~14日 於台北美福飯店 展開為期3天的珠寶鑑賞活動,緊接著將於板橋、新竹、台南及高雄HEARTS ON FIRE專門店巡迴展出
板橋 大遠百          4月15日~16日       HEARTS ON FIRE專門店
新竹 大遠百          4月27日~29日       HEARTS ON FIRE專門店
台南 新光三越       4月27日~29日       HEARTS ON FIRE專門店
高雄 漢神百貨       4月27日~29日      HEARTS ON FIRE專門店

Brilliant Garden高級珠寶展系列作品
曼哈頓下西城區所建蓋的High Line Garden,是為忙碌的紐約人闢造的一個都市花園,漫步全長兩公里多的High Line花園可盡情瀏覽佇立於曼哈頓城市中美麗建築的模樣,同時欣賞色彩繽紛的花卉及綠色植栽。透過Ilaria的設計,將漫遊High Line花園中隨處可見的迷人建築及自然風光轉化為一件件動人的珠寶作品,以璀璨的鑽石火光點亮花園美景。

HEARTS ON FIRE Brilliant Garden高級珠寶展,亞太影后張榕容優雅現身!

Ilaria認為「每個城市都有著歷經時空更迭仍屹立不搖的經典建築、展露屬於這個城市的人文薈萃與氛圍,而紐約曼哈頓截然不同的風景就如同HEARTS ON FIRE美鑽般炫麗奪目,擁有令人駐足停留的迷人魅力。」

2018年的Brilliant Garden高級珠寶展完美呈現了Ilaria對於紐約的著迷及藝術熱忱,運用簡約幾何線條演繹曼哈頓建築設計;將花園中隨處可見的美麗之物,如蝴蝶、花卉、雨滴和太陽等融入珠寶設計當中;透過鑽石耀眼光芒呈現曼哈頓夜晚星空的光影閃爍,結合HEARTS ON FIRE美鑽躍動的生命力,展現珠寶迷人風貌。

Triplicity項鍊,靈感來自於曼哈頓著名的赫斯特大廈,其獨特的三角玻璃多刻面設計風格聞名全球,結合此建築藝術風格、將HEARTS ON FIRE品牌的熱情與美麗火光蘊含其中,運用珠寶關節的線條律動,增添靈動感。三角形也代表著正面能量和完美平衡、帶給人既現代又永恆的象徵,更可感受到滿滿的無窮力量。

HEARTS ON FIRE Brilliant Garden高級珠寶展,亞太影后張榕容優雅現身!

Hearts On Fire -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於1996年獲美國政府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The World’s Most Perfectly Cut Diamond ®)HEARTS ON FIRE自全球每年出產的原石當中挑選天然、擁有完美八面晶體的高淨度原石,並由極少數先進技術工藝卓越的大師全程手工打磨,才能造就「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全球每年10億顆鑽石原石,僅有少於0.1% 之頂級原石可成為HEARTS ON FIRE美鑽。


@圖片/資料來源:HEARTS ON FIRE 
上一則: 伊莉特×鹿港天后宮媽祖加持面膜 讓您美麗又平安 下一則:TOUS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 每個獨一無二的時「氛」都值得「淘」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