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傳遞療癒計劃起跑 邀您買1捐1 用行動支持公益

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Vaseline)在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發起傳遞療癒計畫,傳遞療癒大使任容萱邀民眾支持「您買1=我捐1(「三重精煉凝膠)」*活動,凡2018/3/20至5/20購買任一台灣聯合利華進口之凡士林商品,凡士林就捐出一瓶凡士林凝膠 3.75oz或等值(含以上)的聯合利華生活用品,做為伊甸基金會服務偏鄉長者肌膚與健康護理照顧之物資。

凡士林傳遞療癒計劃起跑 邀您買1捐1 用行動支持公益

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 與任容萱一同傳遞療癒分享愛
產品熱銷90多國的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致力於幫助消費者擁有健康肌膚,持續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推出各種肌膚滋潤產品,幫助消費者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凡士林的使命是落實肌膚照顧到每一個角落,自2016年起凡士林跟國際直接救濟組織(Direct Relief International)合作,在全球推出「凡士林療癒計劃」(The healing project),提供中低收入、受災戶免費醫療急救包。在台灣,有感於偏鄉長者肌膚狀況因醫療距離遠、缺乏照顧等原因容易受到忽視,凡士林特別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發起了公益活動-凡士林傳遞療癒計畫,針對偏鄉長者提供肌膚與健康護理照顧。凡士林產品經理朱貞妮表示,凡士林旗下明星產品「三重精煉凝膠」,因產品有保濕和隔絕外界刺激、幫助肌膚修護的特性,被國際各種衛生、救援組織列為急救包的必備品項。這次與伊甸基金會也是選用「三重精煉凝膠」來為偏鄉長者修護及滋潤乾燥肌。加上其成份單純,獲得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可,不亦致粉刺且能用於乾燥敏感肌膚,看似簡單的凡士林凝膠其實能發揮不簡單的療癒力量。

擁有良好公益形象的藝人任容萱特別擔任此次公益計劃的療癒大使,邀請民眾支持「您買1=我捐1(「三重精煉凝膠)」*活動,任容萱也將親自前往偏鄉關懷長者,並親手將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與聯合利華生活物資注入偏鄉。


凡士林傳遞療癒計畫即日起至5/20買一捐一
活動自2018/3/20起跑至5/20止,凡於全台灣各大零售通路購買任一台灣聯合利華進口之凡士林商品,凡士林就捐出一瓶凡士林凝膠 3.75oz或等值(含以上)的聯合利華生活用品給伊甸基金會,最高捐出總產品價值約新台幣120萬元,把愛送到資源匱乏的偏鄉地區長者,邀請各位民眾一同成為療癒力量的傳遞者,把愛分享到每個角落。(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s://goo.gl/zxJ6Ub


*捐贈以凡士林凝膠為主或等值(含以上)的聯合利華生活用品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介紹:秉持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從為身障者發聲爭取權益,到進入非營利事業管理模式,針對兒童、身心障礙者、老人等不同服務對象,提供直接與專業的社會服務,從成年身心障礙者職訓、就業輔導、心靈重建開始,進而延伸至發展遲緩兒的早期療育服務,以及高齡老人居家照顧,提供弱勢族群完整的身、心、靈服務。目前全台已有超120個服務據點,每年服務6萬個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伊甸希望深入每個偏鄉角落,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都擁有改變生命的機會與可能!

凡士林傳遞療癒計劃起跑 邀您買1捐1 用行動支持公益

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
$69元/3.75oz
保護皮膚 嘴唇乾裂 手肘乾燥 腳跟乾燥 摩擦不適 肌膚修護


@圖片/資料來源:凡士林

上一則:開架粉底液討論度第一 妙巴黎Healthy Mix 系列再推出新品 下一則:茱莉安·摩爾靠黛安芬大展性感魅力!「FLORALE」春夏新品優雅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