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不出門!YSL首款會爆水粉底讓你一早出門就超美

打破無趣的裸妝規則,突破無聊的底妝框架!為了滿足全世界女人對於底妝不只想要輕透,又要修飾瑕疵,同時實現清新水潤,自然 光澤的無限渴望,YSL發現,底妝不只要夠水,還要能夠爆水,同時如晨間朝露般的純淨,才能打造出最水的妝容,成為最水的女人, 然後最水的出門!

全新YSL「超模輕裸光水粉底」正是以晨間朝露透出的黎明曙光為靈感打造出的史上第一款爆水質地的#早安水粉底,正是因為清晨瞬 間,黎明撒在當露水滴下的那刻,從露珠中所透出的曙光,不只清新也相當平滑,更飽滿的隨時都像要爆開來,全新YSL「超模輕裸光 水粉底」為了完美呈現如晨間朝露般的清新純淨,同時爆水般的質地,其富含高達50%的高濃度水分子精華加上比一般分子高5倍的活 性,讓妳輕輕於肌膚上一抹,粉底瞬間釋放爆水質地,同時給肌膚最純淨、最爆水的保濕力,然後恢復肌膚正常的油水平衡!獨家「 柔焦打光科技」能讓粉底爆水後,能自然修飾瑕疵同時又擁有自然光透,就像一早起來給肌膚很一大杯純淨的水後,所形成的健康水 循環感,沒有任何門檻,不需要任何技巧,也不是透過厚重的遮瑕,只要一抹,就能清新水嫩,油水平衡,不需要慌張,也不用太費 心打扮,甚至妳還可以很從容的輕輕鬆鬆30秒就能無瑕光透的早安出門,再也沒有任何藉口說妳的底妝不夠美,因為每一次的的早安 出門,都是最水的自己!

不美不出門!YSL首款會爆水粉底讓你一早出門就超美

YSL #早安水粉底 打造天生好膚質
經過一夜狂歡,臉上總免不了留下倦痕,或是肌膚上出現無法避免的瑕疵,如果再使用厚重的遮瑕底妝,反而會 有不自然的面具感,讓人更有距離感,難以親近!全新YSL「超模輕裸光水粉底」不只透過宛如晨間朝霧的霧光 般柔焦掉所有瑕疵外,肌膚還透著仿若晨光親吻般的自然光透感,帶出肌膚最根本純淨,宛若天生好膚質! 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 表示:「全新YSL 超模輕裸光水粉底正是專為起床總是慌張、又或者是懶得 打扮,根本不想化妝,甚至是想很從容、很快速完妝的現代所有女性所設計,因為不需要技巧,只要30秒,就能 完成最爆水的時尚底妝,完全看不出任何的乾燥以及瑕疵,絕對是2018年所有YSL女人必備的早安底妝神器!」

不美不出門!YSL首款會爆水粉底讓你一早出門就超美


#不美不出門 早上出門就超美的關鍵
水嫩保濕 5倍水感科技
不只是水,更是一次高達50%的高濃度水分子精華,比一 般分子擁有超過5倍的活性,除了能夠如爆水長效水潤, 極親膚保濕讓肌膚恢復正常的油水平衡外,更能宛如晨間 朝露般的透出清透水嫩的水感美膚,使妝容完美服貼的如 剛開始早安的美麗一整天。

水感輕盈 清裸隱形成分
正因為有著專利的柔焦打光科技,新YSL超模輕裸光水粉 底能夠比一般底妝減少2倍粉體,同時以輕裸隱形成分打 造的全新超水感的清新質地,讓粉底不只是粉底,還能彷 彿第二層肌膚般無比輕盈服貼,就算重複塗抹也毫無厚重 粉感,延展性極佳,30秒就能呈現自然清新妝容。

水光透亮 柔焦打光科技
有別一般粉底透過不透光的粉體來達到遮瑕,導致妝感容 易厚重不自然,新YSL「超模輕裸光水粉底」透過專利的 遮瑕因子包覆著模擬自然光成分的打光科技,能夠修飾瑕 疵同時又擁有自然水光感,妝感也如晨霧透著光般清新光 透,一抹就能宛若天生純淨好膚質。

@圖片/資料來源:YSL
上一則:天生完美!一筆一拍肌膚透亮絕不暗沉 下一則:您的美伊莉特幫您做主 春季回饋活動起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