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ore 芬芳滋潤身體香霧, 令人立即感受愉悅自信的花香調 !


J’adore 芬芳滋潤身體香霧

柔美花香調全面觸動你的感官


J’adore 芬芳滋潤身體香霧, 令人立即感受愉悅自信的花香調 !



2018年4月1日 全台上市



 

J’adore宛如明亮的花束,令人立即感受愉悅自信的花香調。2017年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以令人驚豔的「鹽之花」香調,重新描摹 J’adore 傳奇花束香氣的輪廓,將依蘭依蘭之心以頂級鹽之花帶出全新層次,誕生了閃爍著蜜桃金的全新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細緻和諧的鹽之花香調帶來欣喜明亮的愉悅,深獲全球女性喜愛。
今年,迪奧推出J’adore Injoy愉悅淡香水30ML精巧版,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綻放蜜桃色的甜美金光,閃爍著現代女性的活躍生命力。同步推出全新J’adore芬芳滋潤身體香霧,為 J’adore香氛家族增添用香新姿態。J’adore芬芳滋潤身體香霧擁有醉人的柔美花香調,除了 J’adore 經典成分─性感的玫瑰和閃耀的依蘭依蘭,再添加茉莉萃取更添清新。這款氣味愉悅迷人的身體香霧,適合奢侈地大量使用,柔細的香霧宛如一朵香氛雲,溫柔包覆妳的身體。質地輕盈,同時賦予肌膚光采;配方溫和,添加棉花花蜜萃取,溫柔滋潤肌膚。更精製輕巧的玻璃瓶身,細緻地展現J’adore經典細頸瓶的8字型美妙曲線,J’adore經典花香調依舊令人驚艷。



為了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J’adore最佳代言人莎莉賽隆用她率性的笑容,與迪奧之家邀妳一同歡度這個屬於女人的日子。莎莉賽隆2004年以性感、自信之姿演繹她的第一支J’adore香氛廣告 ; 2018年的今天,她充滿爆發力的靈魂依舊,以更自在的態度在影片中和我們談身為女人,有多好!






◎圖片/資料來源:DIOR


上一則:SOFINA星鑽美形緞采玫瑰唇膏新上市,柔潤魅力超持久! 下一則:IOPE 水潤光氣墊粉餅,5秒自拍神救援韓系無瑕美肌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