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卡的慈善限量彩盤,以美麗改變全世界 !



香緹卡的慈善限量彩盤,以美麗改變全世界 !




香緹卡 春季彩妝暨20周年限量慈善彩盤 正式上市

 

「大自然滋養著萬物,而過程中我們保護它,就是這麼簡單!」

Sylvie Chantecaille



以富含高濃度植物花卉精粹聞名,CHANTECAILLE香緹卡的創辦理念源自對大自然的熱愛,不做動物實驗、減少破壞生態,希望美麗能永續經營!向來對於被破壞的環境、及瀕臨絕種的動物等議題,付出極大關懷與努力的香緹卡,一直藉由相關產品的推出,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創辦人Sylvie Chantecaille女士同時還長期資助了數個基金會與組織來支持相關的環保主題。她說:「我20年前開創了香緹卡品牌,因為我了解到我對於創作美好產品的熱情,若能同時為無法訴諸言語的動物們發聲有多美好,這就是”用美麗改變世界”。」


於2018正式邁入20周年的香緹卡,從2006年的蝶影眼彩開始,每年慈善彩妝系列的推出,都是希望傳達此受到全球一致矚目的嚴肅議題的美麗體現。至今已推出20款精緻迷人的限量慈善彩盤的香緹卡,於今年春季以香緹卡夫人心中最愛的動物為靈感,正式推出20周年限量慈善彩盤。華麗的金色包裝上鑲嵌著創辦人香緹卡夫人的簽名,更顯象徵性與收藏價值。創意總監奧莉薇 香緹卡以大自然中最浪漫的夕陽時分作為靈感,精選出一系列優雅的落日色調。高貴的絨面質感同時閃爍細緻光澤,替每位獨一無二的女性找到由內而外的專屬美麗。



此次推出的限量慈善彩彩盤,將提撥部分收益於位於肯亞的大衛野生動物基金(David Sheldrick Wild Trust),以及獅子守護者組織( Lion Guardians),共同守護孤苦的孤兒象與受到非法捕殺的非洲獅群。


位於肯亞的大衛野生動物基金(David Sheldrick Wild Trust),是一個以拯救大象嬰兒,並照顧至身心靈健康為止的世界知名組織。成立於1977年,長期致力於孤兒動物的保護。迄今已救援了超過110隻的幼象,將其撫育至成年並野放成功。許多已被放生的成象們,還會在成立自己的家庭後,回到DSWT大衛野生動物基金,讓陪伴牠長大的夥伴們,看看自己已成功獨立,並建立幸福的家庭。


獅子守護者組織( Lion Guardians)深入安博塞利國家公園,與當地的馬賽族人一起合作設計出一套突破性的保育方法,勇於嘗試使用GPS科技追蹤獅群,以及協助當地人理解與回應獅子的行為,以使族人可以無須為了保護自己而獵殺這些大貓。藉由長時間的推動,馬賽人與獅群已逐漸建立起珍貴的關係,培養出新一代充滿力量的部落族人,他們有了教育與科技的力量作為後盾,已從獅子的獵殺者轉變成為捍衛獅子的守護者。



香緹卡的慈善限量彩盤,以美麗改變全世界 !

 

香緹卡 2018春季彩妝 3月正式上市

 

20周年限量慈善彩盤

20 Year Anniversary Eye Palette

NT$3,300

 


香緹卡於今年春季以香緹卡夫人心中最愛的動物為靈感,正式推出20周年限量慈善彩盤。華麗的金色包裝上鑲嵌著創辦人香緹卡夫人的簽名,慶祝20周限量慈善彩盤更具象徵性與收藏價值。創意總監奧莉薇 香緹卡以大自然中最浪漫的夕陽時分作為靈感,精選出一系列優雅的落日色調,可完美襯托各種膚色。高貴的絨面質感同時閃爍細緻光澤,自然凸顯女性專屬個人風采。


此款限量彩盤將提撥部分收益於香緹卡夫人最重視的兩項保育工作:大衛野生動物基金(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和獅子守護者協會(The Lion Guardians),且眼彩的色號亦是以這些偉大英雄曾拯救的心愛獅群與象群為名。

 

 

SELENKE Y炙烈金黃 (左上)

KAMOK 搶眼杏色 (右上)

GAWA 低調粉紅 (左下)

NANU 輕盈褐色 (右下)

 




香緹卡的慈善限量彩盤,以美麗改變全世界 !

 

 

香緹卡 2018春季彩妝

 

花妍香頌唇膏 Lip Chic  

 

2g/NT$1,500

 

 



 

香緹卡以春天最鮮嫩的花朵為靈感,打造出三款與流行趨勢接軌的偏紫紅色系,特別襯托東方人膚色。豐富且接觸雙唇立即融化的柔軟質地,能與唇蜜的閃亮潤澤與細膩的立體豐唇效果結合,而乳霜般的綿密質地,則能讓雙唇感覺極致柔軟閃亮,不留任何黏膩感。此三款全新色號不僅與春季明亮愉悅的歡樂色調完美同步,同時亦呼應2018最佳流行代表色-紫外光Ultra Violet,輕鬆打造精緻而活潑的迷人妝容。


柔滑水嫩的質地,介於唇膏和唇蜜間的妝感,高度保濕透亮,完全無黏膩感,如同瞬間融化於您雙唇間的舒適。HTM複合物成分,其獨特質地巧妙之處,主要是其配方中花蠟份量比例完美適中,並加上大量的emollient oil (鎖水潤澤油),讓上色更容易,使雙唇感覺舒服自然。令雙唇柔滑豐滿的效果來自配方中的HTM成份 -- 包括collagen (膠原蛋白)、chondroitin sulfate (軟骨膠) 及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使唇部肌膚組織緊實,撫平唇部皺紋。具高度保溼、抗唇部老化、平滑唇紋效果,並使雙唇擁有豐潤感。帶有甜美的焦糖香草香氣,塗抹在雙唇上,立即感覺變得可愛動人,飽滿的隱約光澤,讓唇型立體有型。



香緹卡花妍香頌唇膏推出之後,得到許多歐美名媛愛戴,更有許多好萊塢明星是愛用者,例如:Julianne Moore 茱莉安•摩爾,Keri Russell嘉莉•羅素,Susan Sarandon 蘇珊•莎蘭登,Tilda Swinton蒂爾達•斯維頓,都是花妍香頌唇膏的愛用者。



(左至右)

 

療癒風信子Hyacinth:清新裸粉橘

 

柔幻紫藤Wisteria:柔和紫外光

 

紫花洋地黃Foxglove:顯白紫莓粉






◎圖片/資料來源:香緹卡



上一則:急救型美膚聖品大特輯 ! 下一則:Reebok CLASSIC街頭流行指標 MONTANA CANS x CLUB C 大膽玩色 搶眼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