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正夯! 「旅行青蛙」輕量捏土課好評再加碼!


這堂課正夯! 「旅行青蛙」輕量捏土課好評再加碼


這堂課正夯! 「旅行青蛙」輕量捏土課好評再加碼! 這堂課正夯! 「旅行青蛙」輕量捏土課好評再加碼! 這堂課正夯! 「旅行青蛙」輕量捏土課好評再加碼!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旅行青蛙」APP,在網路興起一陣曬「蛙」風潮,其火紅程度也延伸出更多生活樂趣!HOLA於今年1月在士林店正式設立HOLA生活學空間,課程設計上期許不斷推出新,與消費者一起創造共鳴樂趣,2月底推出結合時下話題的「旅行青蛙」輕量捏土課程,2/24.25周末假日試辦四場課程,報名率達8成,3月份將正式開課,預期再掀報名秒殺盛況。

 

設計此課程內容的HOLA士林店生活學負責同仁Sammi說,最近身邊不少朋友玩起「旅行青蛙」APP,每個人都等著自己的愛蛙回家,於是突發奇想乾脆捏個青蛙放在辦公桌前,一解思蛙之苦。

 

「旅行青蛙」輕量捏土製作過程簡單,非常適合親子同樂,或是透過捏土過程為上班族紓壓,因此規劃進HOLA生活學課程中,初試水溫便獲得一致好評,3月份將正式開設此課,歡迎消費者至HOLA士林店報名參加!



「旅行青蛙」輕量捏土課程

課程費用:繳交$300報名費,贈送$100HOLA禮

開課日期:3/4(日)、3/5(一)、3/6(二)、3/7(三)

開課門市:HOLA士林店

報名方式:電洽或親臨士林店 (02)2889-2000



這堂課正夯! 「旅行青蛙」輕量捏土課好評再加碼!







◎圖片/資料來源:HOLA



上一則:天然洗顏新革命! 「奇蹟之樹」x「潔顏泡泡」 還你淨潤白 下一則:法國精品品牌 SONIA RYKIEL 精選商品全面最低 1.8 折起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