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奇諾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輕輕溫柔你的心

睽違已久的MOSCHINO終於捧著奧莉薇出場叻!媒體們追捧的豪華神秘私人包機原來是搭載著歷經了環遊世界後,得獎無數的尊貴奧莉薇強勢回歸,踩著鎂光燈喀擦喀擦的腳步重現眾人眼前!原來奧莉薇是特來向世界宣告一種專屬現代

的全新香水即將改變世界,如此重大的頭號香味更近真實,確定不來感受一下只為女性精挑細琢後創造新生的香氣嗎!

 

大力水手卜派的寶貝女友奧莉薇終於揭開她塵封已久的神秘面紗。此次奧莉薇已經準備好重返於國際舞台再次閃耀!再次顛覆香氛里程碑!由創意總監JEREMY SCOTT操刀設計,此次奧莉薇穿著一身的活潑可愛登場!所有快樂的本質融入充滿奧莉薇符號的精髓,就像多彩印花一般玩轉服貼,奧莉薇的MOSCHINO風格小禮裙,奢華打造獨一無二。

 

MOSCHINO CHEAP & CHIC系列全新推出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全世界唯獨MOSCHINO知道如何讓香氛變的如此出乎意料,獨領活潑有趣的SO REAL香水,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香氣。

瓶身與包裝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的瓶身設計,經過設計師與奧莉薇堅定不移地延用獨有的經典造型,將抽象的橄欖葉再次革新,加入最引領風潮的創意點子,此次出場的奧莉薇不僅榮獲現代創新設計獎,並且更顯繽紛,俏麗地展現奧莉薇嶄新的靈魂風貌!國際巨星等級的鎂光燈,不閃不行!

 

JEREMY SCOTT設計了讓奧莉薇秒殺底片的華麗造型!美麗又別緻的小禮裙設計,透膚精靈藍的薄紗,揭開奧莉薇若隱若現的神秘,愛心禮帽搭配無懈可擊的經典髪髻如同剪影般梳妝完整,充滿奧莉薇符號的印花,色彩繽紛地由JEREMY SCOTT親手玩轉印上。奧莉薇終於露臉啦!如此吸睛的造型出場,奧莉薇卡通式的夢幻隨時蓄勢待發,震攝全場!

 

裙上的奧莉薇符號佈滿了白色底的包裝上,更顯繽紛!輕輕地繫上金色的緞帶,MOSCHINO用精緻優雅的包裝,將SO REAL奧莉薇藏匿於中。

莫斯奇諾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輕輕溫柔你的心


香調

SO REAL香水,是以一個完全創新的香氛組合調製而成,MOSCHINO挑戰嗅覺所能創造出來的香氛極限!

香氛在初春時覺醒,由鮮明的橙香伴隨著可口豐盛的柑橘開場,前調中融合了覆盆莓的香氛模式,其中夾雜著些許的黑醋栗冰沙,香甜可口。彷彿嗅一口便會眨眼閃爍的柑橘前調,如同傳送香氛的詩歌般,將第二小調的中味帶入了粉紅牡丹的世界,像太陽的旋律和煦的空氣溫暖伴隨著木蘭花香,全世界的的茉莉瓣湧進陽光中跳舞,再也沒有比這更充滿朝氣的花香了!只有奧莉薇的香氛魔法,才能散播了讓人無法抗拒的香氛魔力。最後嗅到了雪松木的味道,這裡不是森林,是奧莉薇裙擺的餘韻,後味以雪松木及麝香調和著橡樹收起,誘人的木質調中含有些許的龍涎香,如此完美的奧莉薇將三種香調巧妙結合,即便在人海中與你擦身而過,也絕對忘不了她那性感優雅的果香 !萬人矚目的奧莉薇香氛魔法,帶給世界信仰香氛的力量!

 

MOSCHINO CHEAP & CHIC 系列全新SO REAL 香水,邀請我們一同進入一個充滿著奧莉薇魔法的香氛世界。

 

前味:苦橙、柑橘、覆盆莓、黑醋栗

中味:粉紅牡丹、陽光茉莉、木蘭花

後味:雪松、麝香、龍涎香、橡木苔

莫斯奇諾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輕輕溫柔你的心


身體洗潤系列

MOSCHINO CHEAP & CHIC系列全新SO REAL香水,完整提供同系列香氛產品,包含保濕沐浴凝膠及SO REAL香氛身體乳

莫斯奇諾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輕輕溫柔你的心


莫斯奇諾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輕輕溫柔你的心


莫斯奇諾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全系列價格表

◆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30ml NT$ 1,200
◆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50ml NT$ 1,700
◆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100ml NT$ 2,350
◆ SO REAL奧莉薇女性香浴凝露 200ml NT$ 1,380
◆ SO REAL奧莉薇女性香體乳 200ml NT$ 1,480

 



 

 ◎圖片/資料來源:宏亞香水

上一則:正韓無瑕 No.1 女王級霧光氣墊粉餅,光澤芭蕾系底妝讓你保持最美狀態 ! 下一則:光透保濕絕不暈妝!名模優雅妝容超持久的秘訣就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