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2018 限量春季彩妝 劃破迷霧的春日成癮色彩

YSL 2018 限量春季彩妝

劃破迷霧的春日成癮色彩

YSL 2018 限量春季彩妝  劃破迷霧的春日成癮色彩

謎霧春光

POP ILLUSION

「 女人若少了Yves Saint Laurent,就像是個被上帝遺忘的季節 」

2018210日上市

 

在YSL的世界裡,時尚沒有規則,彩妝更沒有框架,光影能夠謎幻的很耀眼,讓人沈溺在目眩神迷中,千變萬化的豐富色彩,都能釋放出最摩登絢爛的時尚氛圍!全新YSL 2018限量春季彩妝 謎霧春光POP ILLUSION重新定義了春日的顏色,以謎霧般的夢境

色彩,透過大膽的湛藍及令人成癮的色彩,讓妳不再被遺忘,讓整個春天都因妳而旋轉,美到讓世界都為妳驚嘆!宛如踏上全新春日色彩的旅程,所有的顏色,在謎霧、錯覺、耀眼光芒與幻影交織之下,彷彿都市地平線乍現的一道光芒,劃破了幻景天際,進而實現在【全新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以及【謎霧春光拼接五色眼彩盤】之中,各種成癮般的前衛瘋狂,都將再一次墜入這湛藍般的謎霧夢境之中,從雙唇、雙眸到指尖,都美麗的令人目眩神迷,在層層的春日謎霧之下,重新演繹妳的春日時尚!

 

 

YSL 2018 限量春季彩妝  劃破迷霧的春日成癮色彩

 

限量 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 $2550
限量 謎霧春光拼接五色眼彩盤 $2650
限量 情挑誘光水唇膏 #73 #74 $1280
限量 叛逆時尚眼線液 $1200
限量 搖滾金屬眼彩蜜 $1250
限量 叛逆時尚指甲油 $850


圖片/資料提供:YSL
上一則:新春限定金采巧克力禮盒,新春造型,獻上滿滿祝福 ! 下一則:【紀梵希情人節限定快閃活動】只有2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