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粉底液,也是粉餅!革命性「液態粉餅」誕生 日本銷量第一彩粧品牌*KATE 引爆美粧界震撼彈!

是粉底液,也是粉餅!革命性液態粉餅
誕生
日本銷量第一彩粧品牌KATE
引爆美粧界震撼彈!
是粉底液,也是粉餅!革命性「液態粉餅」誕生 日本銷量第一彩粧品牌*KATE   引爆美粧界震撼彈!

Kanebo化粧品旗下開架彩粧品牌「KATE凱婷」,「THE BASE ZERO零瑕肌」底粧系列 推出全新【凱婷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開啟”液態粉餅”底粧新時代~

是粉底液,也是粉餅!革命性「液態粉餅」誕生 日本銷量第一彩粧品牌*KATE   引爆美粧界震撼彈!

 

革命性「液態粉餅」,顛覆妳對粉底的既有概念

2017年上市後,KATE「THE BASE ZERO零瑕肌」底粧系列的高遮瑕力Î零厚重粧感,獲得廣大女性支持。2018年,超人氣「THE BASE ZERO零瑕肌」系列更將推出全新「液態粉餅」----「於肌膚上羽化為零重力霧感面紗」的嶄新粉底液新品提案,讓消費者面對清爽粧感與高遮瑕需求,不必再苦惱的二選一,再次引爆零瑕肌粉底革命。

液體立即變幻為粉體,打造霧感面紗般清爽粧感

2018全新「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兼具粉底液親膚感Î粉餅般粉霧粧效,為愛美女性帶來革命性液態粉餅」粧感!粉底液般的滑順度與親膚感,延展於肌膚,可立即變幻為細緻粉體,形成彷彿零重力的霧感面紗般粧感。獨特配方的秘密就是:粉底液塗抹於肌膚後,能快速揮發多餘油分,均勻保留粉體,輕鬆呈現出宛如粉餅般不易泛油、不黏膩,舒適清爽且完美遮瑕的粧效。

2018全新「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特色

l   能徹底遮蓋毛孔、凹凸,卻不會令粧感顯得厚重

l   有效遮飾泛紅等膚色不均,膚色立即提亮一色階

l   粉底液般親膚Î粉餅般粉霧粧效,液態粉餅誕生!


網路熱烈討論的變色唇釉,全新推出微霧光/亮澤光兩種質感

是粉底液,也是粉餅!革命性「液態粉餅」誕生 日本銷量第一彩粧品牌*KATE   引爆美粧界震撼彈!是粉底液,也是粉餅!革命性「液態粉餅」誕生 日本銷量第一彩粧品牌*KATE   引爆美粧界震撼彈!是粉底液,也是粉餅!革命性「液態粉餅」誕生 日本銷量第一彩粧品牌*KATE   引爆美粧界震撼彈!


添加豐富保濕成分的KATE「幻色持久唇釉N」,不易掉色的變色效果,能與唇部水分量自然產生反應、變幻為專屬自我的獨一無二唇色,且隨著塗抹時間增加,顏色越發鮮豔!全新絲絨「微霧光」及晶透「亮澤光」兩種質感,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隨心所欲打造呼應妳時尚風格的「釉」人唇粧。同步能打造大眼輪廓的「巧飾大眼造型筆」,極淺的柔棕色,可輕鬆描繪開眼頭、雙眼皮、臥蠶等眼部陰影,巧妙繪飾自然眼部陰影粧效,放大雙眼電力,一筆完成。


圖片/資料來源:KATE

上一則:掌握新年出遊商機,7-ELEVEN 激推10間全新主題特色門市 ! 下一則:就是炫耀 最狂的LOGO 設計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經典LOGO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