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幫你實現不沾手完粧,一拍立現柔霧無瑕肌 !



 

"拍出新招一拍立現柔霧無瑕肌 實現不沾手完粧"  




Za 幫你實現不沾手完粧,一拍立現柔霧無瑕肌 !

 

Za 「毛孔Bye²拍拍粉底」

2018. 03上市





底粧再進化! 一拍立現柔霧無瑕肌 實現不沾手完粧

開架底粧專家Za不斷致力於產品研發,從粧前打底、粉餅等持續拓展底粧品類,提供多樣產品及簡單易使用方式,實現完美的無瑕美肌,2018年再推出全新型態粉底「毛孔Bye²拍拍粉底」,將粉底液結合Q彈海綿製成「高彈力氣墊棒」,只需簡單輕鬆拍拍,即可不沾手完粧!超細緻質地,能修飾毛孔、瞬間提亮膚色,一拍就實現散發自然光澤的柔霧奶油肌!



Za 幫你實現不沾手完粧,一拍立現柔霧無瑕肌 !



毛孔Bye² 完美柔霧一整天

隨著春季來臨,氣候逐漸回暖,「毛孔Bye²拍拍粉底」添加了「控油粉末」能吸附多餘油脂,長效控油,維持整日不泛油光。搭配「清透持粧科技」,能夠維持舒適的肌膚觸感並能有效持粧,告別暗沉與脫粧,而「超強毛孔隱形效果」,能夠撫平毛孔並修飾令人在意的小瑕疵,全天候維持完美無瑕的柔霧粧感,徹底與毛孔及油光說Bye²!



壓・拍・轉 三步驟玩粧也完粧

Za「毛孔Bye²拍拍粉底」將粉底液結合「高彈力氣墊棒」,只需「輕壓、拍拍、轉轉」,輕壓瓶身,輕拍臉部、再畫圈推勻,簡單三步驟,不沾手完粧真的就是這麼簡單!輕鬆拍出如絲絨般的柔霧感美肌。





 新品介紹 


Za毛孔Bye²拍拍粉底 (全4色) 容量:23g  建議售價:380元


由Za日本實驗室開發,創新包裝設計,在粉底瓶口採用Q彈海綿製成「高彈力氣墊棒」,只要簡單一拍,即可不沾手地實現柔霧奶油肌,還能有效修飾毛孔以及令人在意的小瑕疵。含有「控油粉末」能吸附多餘油脂,長效控油,維持整日不泛油光。「清透持粧科技」,能夠維持舒適的肌膚觸感並能有效持粧,告別暗沉與脫粧。共推出4款色號,自白皙色、明亮色、裸膚色、裸麥色一應俱全,完美符合各種膚色消費者的需求,並具備SPF20.PA++的防曬係數,可防禦日常紫外線。展現超控油、毛孔隱形,煥發自然光采的柔霧感細緻美肌!



Za 幫你實現不沾手完粧,一拍立現柔霧無瑕肌 !





 限定品 



Za美白防曬霜-繽紛版 SPF26‧PA++ 容量:35g  建議售價:200元


自上市以來不但是網友指名回購率100%的口碑超好評商品,更是Za旗下底粧系列最熱賣長銷的明星商品,驚人的回購率,讓它榮登不必打廣告就能默默熱賣的單品寶座,更是開架通路年度熱賣品的入榜常客!2018年3月特別邀請日本設計師SEBASTIAN MASUDA為其量身打造符合春季繽紛多彩印象的繽紛版限定包裝,在瓶身與外包裝點綴了羽毛、珍珠等可愛飾品圖騰,賦予Za既前衛又可愛的世界觀!


Za 幫你實現不沾手完粧,一拍立現柔霧無瑕肌 !




Za「美白防曬霜」,擁有「防曬」、「美白」、「隔離」等三效合一的超強效果。SPF26‧PA++的防曬係數,能夠保護肌膚不受日常紫外線侵害;更添加了「安定型維他命C」,有效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淡化黑斑、雀斑和痘疤,防曬同時美白,讓肌膚白皙無瑕。此外,霜狀質地輕柔好推,水潤保濕又能修飾提亮膚色,可作為粧前霜使用,有效遮蓋暗沉和毛孔,讓粧容清爽又服貼,肌膚散發如珍珠般的透亮光澤,呈現明亮有朝氣的完美膚質。



Za 幫你實現不沾手完粧,一拍立現柔霧無瑕肌 !








◎圖片/資料來源: Za

        








上一則:「黛安芬」奢華系列ESSENCE 艾聖思 2018春夏系列復刻經典時尚限量上市 下一則:L'Oréal 巴黎萊雅新童顏安瓶,給您10倍高濃縮玻尿酸、7天再現青春澎潤肌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