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美肌,就此停格!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全新上市

年輕美肌,就此停格!
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全新上市
年輕美肌,就此停格!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全新上市

FORTE長庚醫學團隊首席顧問-「長庚醫院附設醫學美容診所」胡倩婷副院長表示:「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內的葡萄胺聚醣(GAGs)、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減少,肌膚彈性跟著逐漸變差,最終導致皮膚結締組織結構退化,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力量,使得臉部肌膚看起來較為鬆垮、老化和產生皺紋等現象。」

為了有效防止肌膚鬆弛下垂發生,「台塑生醫聯合研發團隊」創新研發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救星產品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採用定齡双核心胜肽ARGIRELOX™(多元小分子緊緻胜肽)有效滲透到肌膚底層進行防禦與改善皺紋老化的生成,搭配長心卡帕藻萃取精華刺雲實果萃取精華可在肌膚表面形成3D立體緊緻膜,迅速長效展現肌膚緊緻、塑形美肌。

年輕美肌,就此停格!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全新上市年輕美肌,就此停格!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全新上市

力抗歲月光束  肌彈力全面提升!
「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區分5%與10%兩款,分別使用於白天與夜晚,或依個人需要作為保濕噴霧或速效急救型緊緻使用,每天搭配使用能全面提升肌彈力,讓妳做個反地心引力的向上美人。
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 5%+10% 60ml*2  NT$2,280

年輕美肌,就此停格!FORTE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全新上市


5
分鐘按摩手技  讓妳瞬間有感
搭配抗引力全系列使用,更能快速的發揮抗引力緊緻功效,「FORTE聯合研發團隊」運用累積十多年的肌膚保養專業手技經驗,並結合皮膚醫學與中醫穴道按摩技術,設計了5分鐘速效緊緻按摩手技,簡單易學,幫助妳瞬間緊實有感、事半功倍!

◎圖片/資料來源:FORTE
上一則:真愛無處不在!讓 Swatch 幫你表露出對情人的愛戀! 下一則:「黛安芬」奢華系列ESSENCE 艾聖思 2018春夏系列復刻經典時尚限量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