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花大錢種睫毛!輕鬆打造迷人深邃電眼就靠它

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搶眼焦點」彩妝系列

搶先聚焦如戲劇般的深邃電眼

不用再花大錢種睫毛!輕鬆打造迷人深邃電眼就靠它

 

充滿心機妝感蔓延至全球,每個人都在追求著肌膚的稚嫩感及無瑕的妝容,伊麗莎白雅頓全新彩妝系列塑造出若有似無的極致美肌,再搭配深邃、線條感十足的魅力眼妝,讓整體容貌散發出獨有的魅力與自信,成為搶眼焦點。

時尚女孩應為自己打造一對引人注目的雙眼及充滿戲劇張力的完美無瑕肌膚,為一整天的心機感妝容做上十足的準備,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搶眼焦點」系列內含保養功能兼具透亮膚質「全方位淨妍遮瑕筆」及「柔霧完美親膚蜜粉」並搭配隨手輕易使用的「專業短柄蜜粉刷」來營造完美無瑕的透亮膚質、接著,用戲劇般聚焦眾人目光的濃睫翹舞搶眼睫毛膏搭配線條感十足的搶眼焦點眼線筆、限量「玩色百變三色眼影」打造如同巨星般的深邃眼妝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搶眼焦點」系列為妳量身訂做美麗無懈可擊的妝容。

濃睫翹舞搶眼睫毛膏
高性能、高強度的睫毛膏打造更大膽更放肆的美睫。創新的超大型睫毛刷並添加柔滑纖維創造出纖長捲翹、如假睫毛般的扇形睫毛。柔滑纖維可柔軟滋潤妳的美睫,不會暈染、不會脫落,經伊麗莎白雅頓實驗室臨床證明每天使用兩次睫毛膏柔滑配方可增加睫毛量達128%。

不用再花大錢種睫毛!輕鬆打造迷人深邃電眼就靠它

主要成分:
巴西棕櫚纖維:製造出超纖長濃密的睫毛,聚焦雙眼。
瑪乳拉果油:來自南非的特殊樹種Marula樹的萃取油,柔軟與滋養睫毛。
迷迭香精油:抗氧化配分、保護睫毛。
維他命原B5有助於滋養睫毛並達到保濕修復。

搶眼焦點眼線筆
質地如奶油般的眼線筆可輕易的勾勒出雙眼線條,呈現強烈並搶眼的顯色度。雙頭的眼線筆可打造完美流暢的線條,也可將眼線暈染成電眼煙燻妝。經皮膚科和眼科測試、以蠟脂為基底、擁有防水配方、持妝度高達十六小時,讓妳擁有不間斷的魅力雙眼!

【限量】玩色百變三色眼影
限量版玩色百變三色眼影擁有時尚的霧面色彩,可打造創意無限的妝容,不論是裸妝或是煙燻妝。添加維他命配方的柔滑粉質眼影可在上妝的同時並滋養眼部肌膚、修飾細紋,充滿延展性的質地可濕擦亦可乾擦,根據您的喜好決定色彩強度靈活運用在不同的妝容。

不用再花大錢種睫毛!輕鬆打造迷人深邃電眼就靠它

全方位淨妍遮瑕筆
全方位淨妍遮瑕筆具有柔滑的配方可輕易覆蓋黑眼圈、瑕疵和缺陷,添加植物的保養成分讓妳在遮瑕同時可減少眼部浮腫、賦予肌膚自然的光澤。擁有奶油般的質地可輕易的均勻塗抹開來並完美貼近妳的肌膚,輕易的綻放出完美膚質。

柔霧完美親膚蜜粉
「柔霧完美親膚蜜粉」具備柔焦性能完美塑造了肌膚的外觀和色調,細柔的粉體打造出仿若素顏的心機裸妝,無論是單獨使用或是用於定妝,獨家柔焦科技皆能營造無暇光滑的柔滑效果。輕巧可愛的外觀設計為了讓妳攜帶方便,蜜粉內提供一面鏡子讓妳隨時隨定完整呈現漂亮的妝容,其旋轉機制可精確控制蜜粉使用量並可放置粉撲,讓妳隨時隨地擁有空氣感十足的完美定妝。

不用再花大錢種睫毛!輕鬆打造迷人深邃電眼就靠它


專業短柄蜜粉刷
超大尺寸的歌舞伎刷能均勻上妝,使妝感完美無瑕。微傾斜角度可完美沾取鬆粉並均勻塗抹定妝,完美覆蓋全臉,蜜粉刷專用旅行袋,讓妳方便保存收納並維持蜜粉刷彈性。

新春無瑕立體亮眼妝:
迎接新春,打造明眸亮眼,迎接好運、好人緣。來自紐約,雅頓專業彩妝師,特別設計2款眼部妝采,讓妳在新年期間打造不同風貌,拜見長輩、好友,成為眾人焦點,出色搶眼!

【A】 知性氣質的亮眼妝
1.先從中間色開始, 上眼皮整個均勻的漸層上色打底(上眼皮打底畫法: 先從雙眼皮的睫毛根部位置上色, 再往上帶至眉毛下方, 創造出由深到淺的漸層感)
2.深邃色, 雙眼皮至眼皮中央的眼窩位置, ㄧ樣由下往上方式, 均勻的漸層上色下眼線暈染上色(下眼線暈染畫法: 從眼尾 往眼頭方向上色, 暈染出眼尾深邃感)
3.明亮色  打亮雙眼眼頭與眉骨

【B】 野性線條的紫色微醺妝
1.從深邃色 先畫雙眼皮從睫毛根部開始上色, 往上畫到雙眼皮摺痕處, 畫滿整個雙   眼皮位置下眼線尾端 也畫上深邃色 往上暈染 與上眼皮畫出的眼輪廓相接
2.中間色 從雙眼皮上方開始, 漸層畫至眼窩位置, 做漸層暈染至眉骨下方
3.明亮 打亮眉骨

@圖片/資料來源:伊麗莎白雅頓

上一則:2018 開運生肖旅遊運勢全公開! 狗年祈求好運「汪汪」來! 下一則:快點tag男友!情人節必吃平價浪漫大餐就是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