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 讓你肌膚擁有女神光!

肌膚自帶女神光!全新發光霜水感登場!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

一抹Q彈飽水透光白皙,肌亮度瞬間提升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 讓你肌膚擁有女神光!

50ml /2,550/ 20182月上市

 


隨著社交媒體的盛行,現代女性對於肌膚細緻度、白皙度與光亮度要求日益變高,韓國女生帶動的水潤亮白肌更成為亞洲女生的保養目標,來自紐約的百年經典品牌伊麗莎白雅頓,針對這種頂尖肌膚美白需求,全新推出「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結合超高效滲透補水保濕科技與三重智慧擊黑美白成分,一抹即有Q彈飽水的肌膚質感,讓肌膚煥發淨白光澤,展現透亮光彩,由內而外綻放光芒,素顏也能自帶女神光。

 

美白問題複雜化,同步深度補水才是正解

年齡老化、環境污染帶來的激素、發炎、紫外線等問題,都會使肌膚產生過多的黑色素,導致黑斑與膚色不均等問題,且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的數量減少,使肌膚粗糙黯沉失去光澤,讓美白不單單只是肌膚色階的問題,更需要一起解決黯淡無光、毛孔粗大、乾燥粗糙等狀況.。伊麗莎白雅頓總經理馬敏桂指出「全新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以「三效激光美白因子」SpectraBright™ 光纖鑽白科技」結合高效保水補水保濕科技,讓保養後的肌膚如同打了光一般,瞬間提升肌亮度,煥發健康飽滿光感,這正是2018年最新的美白保養概念,美白不只追求「白」更要肌膚有著水感透亮光感,仿彿韓劇女主角般的母胎美肌。」

 

創新發光霜,瞬間打造Q彈光透白皙肌膚質感

潤澤好吸收,一碰觸肌膚就可感受到瞬間滋潤的水感效果,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除了能夠修正膚色不均,更擁有強大的長效深度滋潤效果,讓緊繃、不適的肌膚瞬間感受到舒緩放鬆,同時增加肌膚澎潤度,打造年輕、充滿光澤的質感。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 讓你肌膚擁有女神光!



主要科技&成分:

  • 長效彈潤飽水微分子玻尿酸保濕因子可以深入底層潤澤肌膚,紅藻精萃為紅海藻精華結合玻尿酸的海洋生物聚合物,使肌膚立即澎潤飽水,搭配能維持肌膚中玻尿酸含量的甘草酸二鉀,維持潤澤感。

 

  • 立即提亮膚色:來自啤酒花精粹的「SpectraBright™ 光纖鑽白科技」,能幫助淡化斑點、修正膚色暗沈問題,獨特「三效激光美白因子」則融合了熊果素、三肽(穀胱甘肽)和維生素C衍生物,能夠抑制黑色素產生並且淡化斑點,提亮整體膚色。

 

  • 舒緩不穩定膚況:來自波利尼西亞潟湖的湖水,擁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鎮定舒緩肌膚不適,同時使肌膚平滑柔軟,觸感舒適。

 

消費者測試結果:

  • 94%的女性認為肌膚變得更平滑,使用2週後,肌膚看起來更水潤*。
  • 86%的女性認為使用4週後肌膚看起來更透亮。
  • 89%的女性認為,僅使用4週,膚質大幅提升。

 

家庭使用消費者測試:根據104名25歲至45歲女性使用兩週後之結果。 
家庭使用消費者測試:根據104名25歲至45歲女性使用十二週後之結果。 
家庭使用消費者測試:根據104名25歲至45歲女性使用四週後之結果。

 


使用方法:

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質感柔軟綿細,每日清潔肌膚、塗抹過精華液之後,將其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柔按摩至吸收。

 

 

光纖鑽白系列,為肌膚演奏出美肌樂曲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光纖鑽白系列」,概念來自打造光芒如同鑽石般透亮的肌膚光澤,獨特的「全新智慧追蹤淨白科技™」 (Advanced MIX ConcentrateTM),能夠加倍提升肌膚對黑色素的抑制力,減少黑斑達到肌膚底層,從2013年上市起,就成為女性抗黑提亮的秘密武器,其中兩大明星商品「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與「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更是口碑熱銷品。


含有奢華鑽石粉末的「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可以立刻明亮肌膚、均勻膚色,而「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則可以再次美白同時抵禦環境傷害,在睡眠時更可修復膠原蛋白與促發彈力蛋白生成,讓肌膚緊緻充滿彈性,兩款精華日夜接力美白,搭配全新推出的光纖鑽白晶透水凝霜,美白工作密集不間斷,肌膚含水量大幅提升,膚表細緻Q彈,鑽白光采渾然天成。

 

 

 

◎圖片/資料來源: 伊麗莎白雅頓

上一則:周曉涵性感穿越東西!「撩波」芙蓉之戀,質感看得見 下一則: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羅夫新品,一抹雲朵解水荒,漫步雲端輕保養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