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西洋情人節遇上春節,狗年選禮來「辻利」一次幫你搞定 !

當西洋情人節遇上春節,狗年選禮來「辻利」犬搞定。





才剛過了聖誕節與跨年,春節已經開始倒數計時,2018巧遇西洋情人節,要怎麼送禮給最心愛的她/他,才會既暖心又特別?拜年時送長輩既喜愛又體面,日本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幫你一次搞定。


推出兩款符合節慶的全新禮盒,首推期間限定的「TSUJIRI LOVE禮盒」甜蜜登場,由專業的巧克力職人手作,將辻利講究的高級茶粉「抹茶、焙茶」,巧妙結合完美襯托茶香的嚴選可可,完成精緻可口的法式夾心巧克力,嚴入口瞬間茶味與甘納許交融舌尖,譜成暖心情歌,融在你口,濃在我心。且於2/1-3/14活動期間,凡購買「TSUJIRI LOVE禮盒乙組」,即可獲得「融你濃我情人小卡乙張」,可於卡片背面,寫下簡短字句傳遞你對戀人、對朋友或家人最動人的心意。


當西洋情人節遇上春節,狗年選禮來「辻利」一次幫你搞定 !

TSUJIRI LOVE 禮盒(焙茶巧克力2入、抹茶巧克力2入) 售價299元




另推春節送禮的日本原裝進口茶葉禮盒,傳承百年的講究,由專業日本茶鑑定士精心調配兩款特色茶,「小倉煎茶」以獨特火香工法帶出醇厚茶香,熱泡濃厚微澀,冷泡新鮮甘甜。「松印玄米茶」清爽風味,混和玄米煎炒香,極具魅力,適合用餐時飲用,在這團圓的時刻,用好茶,描繪生活中美好光景。辻利新春日本茶禮盒也可上網至博客來購買,免出門禮盒幫你送到家,輕鬆又便利。



當西洋情人節遇上春節,狗年選禮來「辻利」一次幫你搞定 !


日本茶茶葉禮盒(小倉煎茶1入、松印玄米茶1入)售價1290元 推薦價1000元




此外,為迎接旺狗年的來臨,2/7起業者結合超人氣美妝網站「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祭出國人過年時最喜歡的刮刮樂活動,單筆消費滿150元即贈刮刮卡乙張與特製紅包袋乙份,預計帶動整體買氣,讓消費者新春來辻利,刮出好手氣。


當西洋情人節遇上春節,狗年選禮來「辻利」一次幫你搞定 !


刮刮卡與特製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信義微風店 4F

忠孝SOGO店 B1F

統一時代店 B2F








◎圖片/資料來源: 台灣辻利







上一則:年前染燙季指名度最高三大髮型 ~ RF荷那法蕊修護秘訣公開 ! 下一則: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 ~ 帶給你醫美等級的豐唇效果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