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LI 願麗肌膚維他命新品~ 保濕抗老升級,28天撫紋有感!

28天撫紋有感!

YUANLI願麗推出保濕抗老升級版美容膠囊


廖苑利醫師親研隨身抗老解方

匯集25年皮膚科經驗的肌膚維他命



YUANLI 願麗肌膚維他命新品~ 保濕抗老升級,28天撫紋有感!

 

抗老是熟齡才要關注的課題嗎?事實上,25歲後,我們的肌膚就進入「隱形老化階段」!人體老化的速度與體內Progerin(早衰蛋白)數量多寡息息相關,隨著年齡增加,早衰蛋白的生成速率也以正比成長。


YUANLI願麗保養品研發總監廖苑利醫師表示:隨著老化發生,皮脂腺體數目會減少、皮脂腺分泌下降,使得皮膚保水性、修復性下降,進而讓肌膚乾燥粗糙、鬆弛缺乏彈性。因此,「加強保濕」正是避免顯老的保養重點,尤其在乾冷的冬季,低溫讓皮脂分泌減少,更要維持皮膚的油份補充!

 

YUANLI 願麗肌膚維他命新品~ 保濕抗老升級,28天撫紋有感!  

完美女王廖苑利醫師有25年皮膚科診治經驗,經常出席兩岸節目擔任醫學顧問。






JUVENESSENCE®青春修護因子:極端環境淬煉出的抗老修護能量

 

YUANLI明星商品的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原本就有高人氣的「淨脂皙白」、「舒敏修護」兩款,能依照自己膚況選擇對應的個人化解方,在今年冬天更推出「保濕抗老升級版」!加入醫師嚴選的「JUVENESSENCE®青春修護因子」,萃取自北大西洋極端深海環境中的翅藻Alaria,擁有強力的網狀纖維,因此能夠長期承受著每平方公尺六噸以上的水壓。

科學家進行研究,發現JUVENESSENCE®青春修護因子能有效延緩Progerin(早衰蛋白)的生成,針對老化進行調控,並幫助新生蛋白健康,維持皮膚正常保護機能,進而提升肌膚彈力和活性,讓皮膚看起來更光滑緊緻。




YUANLI 願麗肌膚維他命新品~ 保濕抗老升級,28天撫紋有感!
 
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共有淨脂皙白、舒敏修護、保濕抗老三款,能依照自己需求選擇個人化解方。







連續使用28天有感!優化肌底 肌膚緊實度+90% 皺紋深度-80% 保濕效果+85%


除了JUVENESSENCE®青春修護因子,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保濕抗老升級版同樣承續廖苑利醫師獨家的優肌底理論,透過親膚油脂比例,幫助皮脂膜和角質層的協同建構,皮膚自然健康美麗、散發光采!膠囊中含有優質保濕成分:摩洛哥堅果油、神經醯胺、荷荷芭油、維他命A棕櫚酸脂,能幫助肌膚滋潤、淡化細紋。人體實驗中,每天使用兩次、連續使用28天後,90%的測試者會發現平均肌膚緊實度+90%、保濕度+85%、明亮度+70%、皺紋深度-80%,有明顯改善。 (由20位受測者每天使用2次連續28天後,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評測結果。)

此外,使用過YUANLI膠囊保養的人,都會驚喜於智慧控膚膠囊的輕盈質地,塗抹後馬上能感受到絲綢般的細緻膚觸,並且迅速被肌膚吸收,絕對能一反你對保養油、美容膠囊厚重油膩的刻板印象,一顆就能在冬天完美保濕,無負擔地逐步突破老化問題!
 




敏弱肌可用! 一顆封存25年皮膚科經驗 隨時補充美肌能源

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針對敏弱肌研發,完全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用高科技膠囊阻隔空氣直接接觸精華液,透過真空無菌生產製造,能完整封存有效成分的活性,以最新鮮的狀態到每個使用者手中。除了直接塗抹臉上按摩,還能混合原有保養品或底妝產品使用,讓保水修護力加乘進化。

廖苑利醫師匯集25年皮膚科經驗,讓抗老產品也不再是厚重的負擔,輕熟肌膚也能清爽有效地滋潤肌膚。25歲後,就應該將抗老化成分加入每日保養流程中,別因為乾燥細紋、缺乏彈力的肌膚,讓你的臉蛋提前乾扁顯老!




YUANLI 願麗肌膚維他命新品~ 保濕抗老升級,28天撫紋有感!


YUANLI願麗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具有優肌底配方,能優化皮脂膜功能,逐步對抗老化問題。






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保濕抗老升級版

完美封存青春 精準補充肌膚營養

有助於保持肌膚彈性、增強保濕及抗老效果,快速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及細紋現象,促進肌膚機能平衡,展現澎潤、緊緻、不油膩的完美膚觸。

除了早晚使用外,可與粉底類調合使用,亦可當急救精華或唇部、眼部及乾燥部位加強護理。


YUANLI 願麗肌膚維他命新品~ 保濕抗老升級,28天撫紋有感!



醫師嚴選有效成分

l   青春修護因子:能有效延緩老化,避免法令紋與細紋增生,抗老效果顯著。

l   摩洛哥堅果油:幫助滋養柔潤肌膚,預防肌膚乾燥。

l   神經醯胺:維持肌膚飽水度、迅速修護乾燥肌膚,具優異保濕效果及增強肌膚防禦力。

l   荷荷芭油:具保濕功效,並能滋潤及柔軟肌膚,讓肌膚光滑有彈性。

l   維他命A棕櫚酸脂:能發揮良好滲透吸收效果,加強毛孔緊緻,淡化皺紋

 

YUANLI 願麗肌膚維他命新品~ 保濕抗老升級,28天撫紋有感! YUANLI 願麗肌膚維他命新品~ 保濕抗老升級,28天撫紋有感!

定價:10顆/$1,140   30顆/$2,580   50顆/$3,680

 





◎圖片/資料來源: YUANLI願麗




上一則:頂好超市Wellcome期間限定 ~ 消費$89起即可收藏最卡哇伊的史努比金狗年餐具 ! 下一則:Krispy Kreme「旺來福到」春節新品可愛到不行 ! 拜年新選擇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