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要再錯過!YSL時尚派對High翻你的週末夜

你,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品派對
#BEHINDMYKISS
唇情密碼派對

今年不要再錯過!YSL時尚派對High翻你的週末夜

邁向第5年,唯有YSL在全世界各地的每一個國家、每一場派對,都能夠打破無趣的陳設規則、突破無聊的創 意框架,讓Facebook、Instagram,甚至是Snapchat、Twitter等各種社群媒體瘋狂被YSL所洗版,同時更是全 球媒體、時尚潮模、名人、部落客以及客人都想要參加的盛會打卡精品指標派對現場!

2018年的1月,絕對要朝聖打卡的精品派對就在台灣,美麗不再設限,沒有規則、沒有階級,唯一的任務就是 盛裝出席,用妳的唇在這場派對展開專屬於妳的獵愛任務,透過YSL 2018重量級的唇彩新品-全新 YSL情挑誘 吻蜜唇露,讓雙唇成為另一半最想解密的雙唇!

首度來台五大時尚藝術拍照裝置
邀請你展開YSL的愛情遊戲!

笑而不語,卻又能夠讓人怦然的雙唇,上一秒是愛戀?下一秒是道別?令人捉摸不定同時樂在其中的愛情密 碼,需要透過最煽情的親吻,讓他解開妳的唇情密碼!在YSL唇情密碼派對中,展開妳的獵愛任務
; 這場愛情 遊戲在那看不透、猜不透的謎情屏幕(拍照區1)後,妳的樣貌讓所有男人都好奇,妳的雙唇,更讓所有男人 都渴望,這一秒開始,所有的愛情規則將重新定義,通過螢光粉紅樓梯,那令人捉摸不定同時樂在其中的愛 情密碼,隨著每一個階梯的上升,都能留下每一個愛情線索,然後都能清楚感受到每一次怦然的心跳,同時 聆聽到內心最深層的渴望!
今年不要再錯過!YSL時尚派對High翻你的週末夜

每一個曖昧泡泡(拍照區2)裝滿著對愛情最天真不無邪的幻想以及密碼,上一秒是愛戀?下一秒是道 別?這似苦又甜的的猶疑,若即若離的關係,需要有人來解開這一道又一道的愛情密碼!隨著音樂 擺動,心動也開始跟著節奏(拍照區3),搖擺出專屬於妳的愛情主張,YSL女人從不傻傻等待男人來 親吻自己,而是更大膽的設下唇情地密碼,擦上那讓男人難以抗拒的誘人唇色,大膽的邀請他放肆 在你的愛情遊戲中,
叛逆地調情!別再猜了,吻我吧(拍照區4),用妳最炫耀的蜜光唇色,讓他掠奪 妳的吻!最後,回到屬於你我的唇情空間(拍照區5),一起細數這場愛情遊戲中每一個吻,這屬於你 我的時光,不容被打擾!
今年不要再錯過!YSL時尚派對High翻你的週末夜
保證夾取YSL遊戲機
邀請YSL LOVER一同享樂

今年不要再錯過!YSL時尚派對High翻你的週末夜

@圖片/資料來源:YSL
上一則:露華濃全球品牌大使Gal Gadot,匯集美麗、力量、獨立自我於一身的SUPERWOMAN 下一則:OPI 新春開運豪禮驚喜送 ! 快來領好禮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