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限量「戀愛皮革旅行瓶」~ 讓你無時無刻沉浸在愛戀之中 !

別出心裁的限量皮革香水旅行瓶

讓你無時無刻沉浸在愛戀之中




專為情人節設計的BYREDO限量「戀愛皮革旅行瓶」,以奢華的抗刮石紋皮革製成,富磁性的瓶蓋設計可安全緊扣,即便在行動中也不會讓內裝的12ml香水旅行瓶掉出,首次推出細緻無比的象牙灰色,恰恰與瓶身正面直接壓印在皮革上的銀色I Y U字樣完美配襯。今年 2 月 14 日,讓這瓶優雅的「戀愛皮革旅行瓶」,把你盡在不言中的心意完美傳遞給最特別的另一半吧!

BYREDO限量「戀愛皮革旅行瓶」~ 讓你無時無刻沉浸在愛戀之中 !


2018年1月13日 浪漫上市

BYREDO限量戀愛皮革旅行瓶 NT$4,000

 

**即日起凡購買BYREDO 滿三千元即贈一只BYREDO 新春紅包袋,每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圖片/資料來源: 10/10 APOTHECARY



上一則:豐潤凍齡,年輕無期限!FORTE 全新異黃酮豐潤系列上市 下一則:「Miu Miu 粉色嬉遊淡香水」陪妳玩樂打卡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