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情人節限定❤甜心粉紅❤ 徜徉於雲朵般的潔顏體驗打造怦然心動的戀愛美肌 !

FANCL情人節限定甜心粉紅

膚柔滑潔顏粉X深層潔淨海綿

徜徉於雲朵般的潔顏體驗打造怦然心動的戀愛美肌


FANCL情人節限定❤甜心粉紅❤ 徜徉於雲朵般的潔顏體驗打造怦然心動的戀愛美肌 !

上市日期:2018年2月5日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是歌頌愛情、向愛人表白的浪漫節日,FANCL超人氣淨膚柔滑潔顏粉也換上夢幻新裝,於瓶身印上充滿手繪感的可愛心形圖案,一起用幸福、愉悅的心情迎接這個浪漫的日子。

 

多年來FANCL持續推出充滿藝術感的限量版產品,讓潔顏這個步驟變得更加新鮮有趣。這個情人節,FANCL推出甜心粉紅限量版,將藝術氣息與甜美的柔美元素融入瓶身中,甜蜜幸福的愛心,充分象徵女孩對「純淨」及「幸福」的追求,正如FANCL對呵護健康美肌的堅持,不用防腐劑及具刺激性的成分,才能給肌膚真正溫和且潔淨的洗顏體驗。FANCL淨膚柔滑潔顏粉溫柔綿密的泡沫令人宛如徜徉於雲朵般享受,不僅可輕鬆洗淨污垢,潔顏時不會摩擦到肌膚,同時保留肌膚的保水因子,在幸福情人節,打造素顏也發光的無瑕戀愛肌!



 超綿密「蛋白彈性泡泡」 前所未見的水潤潔淨 

FANCL淨膚柔滑潔顏粉採用「迅速起泡配方」,讓潔顏粉末遇水時能迅速溶解,輕易起出如蛋白豐盈柔滑的「蛋白彈性泡泡」,配合「毛孔角栓潔淨成分」及「預防黑頭成分」,能深入每個細小毛孔及肌膚紋理,高效去除老化角質及多餘油脂,全面提升去除角栓污垢、過剩油脂的效果,預防黑頭形成,帶來前所未見的水潤潔淨。

 

錯誤的潔顏方式,會過分拉扯肌膚,使肌膚加速老化!淨膚柔滑潔顏粉的超綿密「蛋白彈性泡泡」,減低潔顏時對肌膚的摩擦,帶來全新潔顏享受! 



 水凝氨基酸潔淨保濕成分 

獨特「水凝氨基酸潔淨保濕成分」,潔淨同時保留肌膚原有的天然保濕因子(NMF) 。天然保濕因子除了具保濕力外,還有吸濕能力,更能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滲透力。此外,更加入了保濕成分,讓潔顏後的肌膚達完美的水油平衡。

 

 獨有配方毛孔角栓潔淨成分 

淨膚柔滑潔顏粉加入「毛孔角栓潔淨成分」及「預防黑頭成分」,徹底去除老化角質及多餘油脂,有效去除角栓及預防黑頭形成,充分發揮去除多餘老化角質的潔淨功效!

 

潔顏粉為FANCL明星產品之一,完全不用防腐劑及具刺激性的化學起泡劑,以氨基酸衍生物為主要潔淨成分,與肌膚同樣呈弱酸性,不會過度去除油脂或角質,任何肌膚皆能安心使用。




 可愛度破表心形層潔淨海綿 

 徹底去除毛孔污垢帶來甜蜜好心情 

潔顏時配合深層潔淨海綿,其微細纖維柔軟細密,潔顏同時為肌膚按摩,有助深入清潔毛孔,帶走黯沉粗糙的老化角質,令肌膚回復潔淨柔滑。

FANCL情人節限定❤甜心粉紅❤ 徜徉於雲朵般的潔顏體驗打造怦然心動的戀愛美肌 !



深層潔淨海綿甜心粉紅> NT.245




 

 同場加映甜心粉紅限量版吸油面紙 

超好用的吸油面紙也推出限量愛心包裝,FANCL吸油面紙由天然麻質製成,觸感柔軟舒適。使用時,只要輕輕按壓臉部就可吸除多餘油脂,維持清爽粉嫩的肌膚。限量包裝的紙盒內之硬卡紙散發淡淡香氣,使紙張也帶有令人愉悅的香味,帶來好心情。

 

 

FANCL情人節限定❤甜心粉紅❤ 徜徉於雲朵般的潔顏體驗打造怦然心動的戀愛美肌 !

 

吸油面紙甜心粉紅> NT.230









◎圖片/資料來源:FANCL



上一則:香緹卡 X 珍妮佛安妮斯頓 打造2018金球獎最佳仙氣女神風采 ! 下一則:FORTE 主推產品~ 再造年輕亮澤肌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