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羽繪惣」胡粉指甲油系列來台,職人和風色彩翩然指上 !

京都260年繪具專門店上羽繪」胡粉指甲油系列來台

職人和風色彩翩然指上


「上羽繪惣」胡粉指甲油系列來台,職人和風色彩翩然指上 !


江戶紫、松葉綠、利休白茶、撫子粉、京緋紅… 這些日本和繪顏料的色彩如果躍然指上,成為點綴纖纖柔荑的指甲油色彩,是否令人神往?

 

260年前,日本寶曆元年(1751年),第一代惣兵衛於京都市燈籠町創立「上羽繪惣」,以白狐(byakko)為品牌商標,手工職人堅持完美結合日本傳統色彩與胡粉將於2018年1月10日在台灣正式上市「胡粉化妝品系列」,胡粉指甲油、胡粉石鹼,創造日本繪具大和之美的全新生命力,並期望將日式獨特色彩品味與手觸情感流傳後代。

 

「手工的溫度、職人的五感」因為是繪具商才能完成

「上羽繪惣」京都本店擁有1200種和色,商品數量超過700個。以身為繪具商為傲,追求高品質與天然原材料,對地球友善創造無毒環境,是品牌不變的信念。

 

「上羽繪惣胡粉指甲油」三大特色:

一、  天然的恩賜,對人溫和的成分與顏色

日本繪具職人對自然色彩的體會及微妙色彩變化感受,不斷的混色、調和,以對人溫和的天然原料開發全新商品。萃取扇貝貝殼中優質成分製造而成的「胡粉指甲油」,為水溶性指甲油,無添加有機溶劑,因此「對指甲溫和」「無一般指甲油特有的刺激性臭味」「速乾且透氣性佳」「酒精即可卸除」。此外,扇貝貝殼中含有的珍珠母成分,賦予指甲健康光澤。讓指尖成為畫作,為指甲增添色彩,是對人溫和、對環境友善的產品,讓纖纖美荑每天的指尖色彩如同色彩療法(Color Therapy)澤療癒身心、湧出活力。

 

二、大和色彩,日本傳統色魅力

四面環海,盡享大自然豐厚恩惠的日本,四季交織獨特光線演變出自然色彩,自古以來盡收眼底,至今仍能感受其細微的色調變化。將自然萬物的獨有色彩反璞歸真,純真展現取材自大自然的細膩色彩,由畫作中跳脫,進而成為美的商品讓大眾更熟知,妝點生活和風之美。

 

三、輕塗一層,擁有畫作般的飽滿圓潤色澤

有別於一般指甲油,第一次嘗試胡粉指甲油的人往往驚訝於塗擦時滑順的延展力,接著是乾燥的速度。完全乾燥只需短短的1~2分鐘。早晨上妝時間,依照當天的裝扮,快速變換指甲顏色,讓整體造型更加完美豐富。

胡粉指甲油的便利性因而獲得許多平時無法任意使用指甲油的日本職場女性一致好評。



2015年度受賞

「上羽繪惣胡粉指甲油」不僅色彩鮮明,有別於傳統指甲油,無刺激性臭味、透氣性佳、速乾且使用感非常輕盈。水溶性特質,卸除時以消毒用酒精取代去光水,對於傳統指甲油不適應的人也能夠輕易上手。

 

京都是日本製造業的先驅,「上羽繪惣」從此地為起點,以繪具職人身份守護日本傳統,並於2010年底起發揚和風之美,推出對地球環境友善無害的全新胡粉指甲油與保養系列,台灣消費者即日起無需遠赴京都,便能感受這份誠摯心意於,「上羽繪惣」期盼您以大和之心,長久愛用。




產品資訊




「上羽繪惣」胡粉指甲油系列來台,職人和風色彩翩然指上 !

 

【上羽繪胡粉指甲油】

容量:10ml價格:$459~499

「上羽繪惣,有生命力的顏色。」每一瓶胡粉指甲油,顏色與命名都有著豐富的歷史典故,充滿文化底蘊的日本傳統色,即使存在超過百年,依然歷久彌新。

胡粉是由扇貝貝殼研磨出的粉末所製成的顏料,作為日本畫裡重要的白色顏料。萃取其優質成分製造而成的「胡粉指甲油」,無添加有機溶劑,是一款「對人體溫和且無負擔」的水溶性指甲油。胡粉指甲油只需要消毒用類酒精即可卸除。小孩、孕婦或高齡者,皆能安心使用。溫和自然的成分,無有害溶劑所產生的刺激氣味,透氣性良好、速乾的質地,指尖上多了繽紛,同時保護指甲與肌膚,是您令人意想不到的溫柔體驗!


「上羽繪惣」胡粉指甲油系列來台,職人和風色彩翩然指上 !

 

【上羽繪護手霜】

容量:40g價格:$459

採用多種來自日本的植物萃取,吉野櫻、日本晚櫻、雞爪槭葉、老鸛草、香橙果等,高滋潤卻不黏膩,保養雙手更簡單、更即時、更清爽。

針對容易乾燥脫皮、或因工作顯得粗糙的雙手,選用純天然植物成分,不僅肌膚無負擔,更能有效地吸收、深層滋潤,維持保水狀態,卻又沒有油膩感受。出門前隨身攜帶,手拿包、口袋都剛剛好的輕巧包裝。

「上羽繪惣」胡粉指甲油系列來台,職人和風色彩翩然指上 !

 

【上羽繪天然胡粉石鹼】

量:90g價格:$659

與手工皂人氣名店「京都石鹼屋」聯名推出的有機洗顏皂。

其中富含10種以上有機天然植物油,添加珍珠粉、胡粉,更嚴選京都產檜木精油為基底,加入印度產白檀等高級香料,擁有深層淨化、修護作用。洗完臉後,肌膚像會呼吸般,更透出亮白的好氣色!
天然胡粉石鹼,展現由內而外的細白美肌。 

「上羽繪惣」胡粉指甲油系列來台,職人和風色彩翩然指上 !

 

上羽繪寶石唇蜜】

容量:10g價格:$459

寶石唇蜜「以保養出發,素唇也美」的概念誕生。
添加豆漿發酵產物濾液、蜂蜜、荷荷芭油、蠶繭及茶葉萃取,富含多種天然植物成分與膠原蛋白的寶石唇蜜。塗上後清透不黏膩,金色細粉為雙唇帶出更細緻的光澤,是集美麗與保養於一身的唇蜜。

 















































@圖片/資料來源:
上羽繪




上一則:妙巴黎超高質感霧面唇膏,搶購風潮的又一代表作 ! 下一則:LANEIGE 蘭芝放電霧感唇膏,打造溫暖輕霧嘟唇,0秒收割歐巴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