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 2018酪梨Q彈柔嫩系列,輕鬆打造柔潤光澤奶油肌 !

酪梨Q彈柔潤保濕系列

Premium Avocado Rich Line

SKINFOOD 2018年首發新品


SKINFOOD 2018酪梨Q彈柔嫩系列,輕鬆打造柔潤光澤奶油肌 !

超級食物超級美麗!

乾燥脫皮肌膚救星輕鬆打造柔潤光澤奶油肌!

 

 

【適用對象】

√ 極度乾燥、膚況肌渴

√ 缺水、乾癢、龜裂或脫屑的乾荒肌膚

√ 尋找深度修復潤澤者

√ 追求明亮、浸潤、柔軟、光澤的奶油肌者


SKINFOOD 2018酪梨Q彈柔嫩系列,輕鬆打造柔潤光澤奶油肌 !

 

【主要成份】

▄ 100%純天然的酪梨精華

來自嚴選墨西哥優質農場自然培育的有機酪梨,含有15~35%的酪梨脂及豐沛維生素等修護肌膚成份,SKINFOOD堅持以天然冷壓精純萃取,不添加一滴水一滴溶劑,真正使用100%純天然的酪梨精華。

酪梨被譽為幸福果,又名森林奶油,是金氏世界紀錄中最營養的天然食物之一,含有豐富的抗氧成份,必需胺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能有效幫助細胞新生代謝,恢復彈性,保持水分,使肌膚彈潤光滑,氣色美好!

 

▄ 女人的黃金-乳木果油

含豐富維生素A、E及F,能夠滋養保濕、防護調理乾燥肌膚,使肌膚恢復宛如少女般的細嫩緊緻。

 

▄ 澳洲堅果籽油

極佳的親膚成分及吸收力,使用後清爽舒適,能瞬間柔軟呵護乾燥肌膚,養份直達肌底!

 

▄ 荷荷巴籽油

增強肌膚彈力與滋潤力量,並可在肌膚上形成一個天然防護薄膜,能快速使養份吸收滲透!





SKINFOOD 2018酪梨Q彈柔嫩系列,輕鬆打造柔潤光澤奶油肌 !



 

 酪梨Q彈柔潤保濕調露  180ml/$700

水乳質地的浸潤保濕調理露 - 浸潤 舒適 柔軟

添加15%含量的酪梨萃取精華,從保養的第一道開始滋養柔軟肌膚,再搭配親水性、親油性的保濕複合物,增強肌膚屏障,提升極潤保濕力;豐盈潤澤質地,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保水薄膜,同時灌注水分,徹底改善肌膚乾渴現象,全面啟動極潤保濕力,輕鬆打造水感QQ的光采。


 酪梨Q彈柔潤保濕精華  50ml/$800

超級水果打造的「超級」小綠瓶 - 保濕 浸潤 奶油肌

高濃度極潤修復配方,含有高達25%的濃縮酪梨萃取精華,分子細緻滲透力高,能迅速將強大的保濕能量與優質養顏美肌因子導入,迅速密集的修復肌膚,徹底舒緩乾燥、緊繃及脫屑現象;同時添加多種親膚保濕成分,提升肌膚凝水力,呈現膚若凝脂的白潤奶油肌。


 酪梨Q彈柔潤保濕乳液  140ml/$700

輕質乳液 深度保濕 零負擔

輕滋潤、重保濕,不黏膩! 深度強化肌膚保濕屏障,進而提升肌膚的防禦力與保護力,讓肌膚不輕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傷害,持續保養可讓肌膚呈現如奶油般飽滿且富有彈力的美麗肌膚。


 酪梨Q彈柔潤保濕乳霜  63ml/$900

告別乾荒缺水肌! 脫屑乾紋 say byebye!

專為乾燥、缺水、粗糙及脫屑肌膚設計的超柔軟乳霜,含25%天然酪梨萃取精華及10%酪梨果油,擁有強大保濕潤澤能量,深度修護受損肌膚,為肌膚注入豐沛生命力,給膚飽滿光澤又舒適極潤感受。






◎圖片/資料來源: SKINFOOD





上一則:我的雙唇,你來解碼 【情挑誘吻蜜唇露】 下一則:Le Creuset X Hello Kitty 亞洲限量系列,2018願望清單就差這一款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