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奈兒CHANCE系列~ 大膽、創新, 綻放妳的迷人香氣 !


 香奈兒 CHANCE 系列  身體香氛新品 





機會稍縱即逝  從不駐足停留

若抓住機會  便可成就精彩 



2018 年香奈兒以三種嶄新方式驚豔詮釋CHANCE系列香氛

大膽、創新  綻放妳的迷人香氣



CHANEL香奈兒CHANCE系列~ 大膽、創新, 綻放妳的迷人香氣 !CHANEL香奈兒CHANCE系列~ 大膽、創新, 綻放妳的迷人香氣 !CHANEL香奈兒CHANCE系列~ 大膽、創新, 綻放妳的迷人香氣 !CHANEL香奈兒CHANCE系列~ 大膽、創新, 綻放妳的迷人香氣 !

 香奈兒 CHANCE 身體精油 
質地輕盈,清爽不黏膩,極致舒適,能立即滲入肌底,完美呵護並賦予肌膚,如絲緞般的柔滑寵愛,香氛餘韻繾綣蔓延。
全新四款CHANCE 系列身體精油,四種香氛賦予妳不同溫柔、不同能量。

 香奈兒 CHANCE 身體精油 

選用粉紅胡椒、茉莉與大量廣藿香,打造溫暖、自在與浪漫的歡愉氣息。

 香奈兒 CHANCE 粉紅甜蜜身體精油 

採用葡萄柚、茉莉與舒適迷人的白麝香,散發甜美雅緻的美妙韻味。

 香奈兒 CHANCE 綠色氣息身體精油 

透過檸檬香櫞的脫俗氣質以及活力四射的柚木香氣與茉莉,點綴清新奔放
的活躍魅力。

 香奈兒 CHANCE 橙光輕舞身體精油 
揉合血橙、茉莉與西洋杉和鳶尾花的淡雅芬芳,灌注煥然一新的正能量。

香奈兒 CHANCE 身體精油系列 100ml NTD2,050 限量上市




CHANEL香奈兒CHANCE系列~ 大膽、創新, 綻放妳的迷人香氣 !

隨心所欲,隨時補香

 香奈兒 CHANCE 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 

結合全新膚觸感受與無與倫比的前衛用香技巧,香奈兒推出前所未見的香氛體驗!香奈兒首款香氛舒芙蕾揉合舒適凝露質地與柔軟矽膠拍墊,可於肌膚上輕鬆拍抹。獨一無二、優雅高貴、性感魅惑,香奈兒 CHANCE 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自信香氣,殷殷召喚,隨時隨地,精準補香。輕巧設計,方便攜帶,全天候完美補香。

香奈兒 CHANCE 粉紅甜蜜香凝舒芙蕾 5g NTD2,640 限量上市



CHANEL香奈兒CHANCE系列~ 大膽、創新, 綻放妳的迷人香氣 !
旅行時尚配件

 CHANCE 橙光輕舞隨身淡香水 

CHANCE 橙光輕舞香水推出隨身噴霧款,方便置入手袋中,隨身攜帶,輕鬆補香,為肌膚注入活力芬芳能量。設計實用,適合旅行期間攜帶使用,迷人香氛,如影隨形。

香奈兒 CHANCE 橙光輕舞隨身淡香水3 x 20ml NTD3,800
香奈兒CHANCE 橙光輕舞隨身淡香水補充瓶 3 x 20ml NTD3,300
2018年1月5日於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









◎圖片/資料來源: CHANEL  香奈兒

 

上一則:多項新商品進軍7-ELEVEN,快來一探究竟吧 ! 下一則:我的雙唇,你來解碼 【情挑誘吻蜜唇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