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春夏系列新品氣勢登台!

陳嘉樺ELLA 身穿MOSCHINO 2018 春夏系列氣勢登台

Spring/Summer 2018 collection


MOSCHINO春夏系列新品氣勢登台!



時尚搞怪品牌Moschino 是明星登台的愛牌,剛生完勁寶的ELLA,於12月17日首度公開演唱,身穿Moschino 2018春夏最新LOOK登台。帥氣搖滾的西裝外套上布滿別針、鎖鏈及鑰匙等Moschino 經典元素,於舞台上搶眼又帥氣,完全展現ELLA時尚俐落的一面。


MOSCHINO春夏系列新品氣勢登台!



MOSCHINO春夏系列新品氣勢登台!MOSCHINO春夏系列新品氣勢登台!




關於MOSCHINO

創立於1983年的MOSCHINO以幽默趣味設計聞名全球,創辦人Franco Moschino以令人驚艷的頑童心態,推出一系列充滿戲謔感與對時尚的幽默諷刺的設計。

 

2013年10月,品牌成立30周年之際,譽有鬼才設計師盛名的Jeremy Scott接任MOSCHINO創意總監,將品牌叛逆因子及詼諧趣味發揮的淋漓盡致,完美結合高級奢華與街頭潮流文化,自2014年秋冬推出的第一個系列,以速食界龍頭麥當勞為設計靈感,幽默嘲諷時尚的快速變遷,從薯條手機殼到汽水瓶背包,每一款趣味無限且幽默吸睛的單品皆點燃時尚圈狂熱話題,成功為品牌開創嶄新樣貌。





MOSCHINO 專門店

台北微風信義2F      

台北SOGO敦化館2F     

高雄漢神百貨3F

 




◎圖片/資料來源: MOSCHINO

 



上一則:Lancome 蘭蔻新品會融化的面膜,讓你看見吸收超有感! 下一則: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擕手《大娛樂家》,珠寶璀璨呈獻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