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神救援!秋冬不聽話的肌膚就靠它

乾燥神救援  冬天神穩定

探索奇蹟活源修護霜的修護力

任何膚況都能感受

煥然一新的奇蹟

乾燥神救援!秋冬不聽話的肌膚就靠它

 

生活步調的紊亂、熬夜、不正常的飲食、陽光紫外線的照射、情緒壓力,加上新型態彩妝的刺激等現代都會生活,引發肌膚狀況改變的原因很多,從天氣、季節的變化,到顯而易見的壓力,都會讓肌膚變得更容易出現問題。

繼2017年發表【奇蹟活源乖乖乳】,成功拯救現代女性「不乖肌」,2018年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系列再推出【奇蹟活源修護霜】,不僅含有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更調製成滋潤溫和且極具修護力的乳霜質地,首創「真空壓膜包裝」,可長時間緩解各種肌膚問題,包括感覺不適、乾燥、刺激與緊繃,使肌膚更滋潤、觸感更柔嫩,8天修護、細緻、平滑,肌膚煥然一新且散發透亮光澤。

源自庇里牛斯山遠古洞穴的藍色奇蹟
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
舒緩任何膚況
藍色奇蹟的故事始於歐洲自然保育最完善的地區之一:法國庇里牛斯山區,古羅馬戰士在戰役後進行沐浴與復原的神奇之地。

1952年,是考古學家、也是戰地醫生的瓊斯.朱利安(Jos Jullien)醫生,在遠古的洞穴中發現了具有神奇修護力的藍色奇蹟之泉,他傾其畢生之力,只為淬鍊更完美的修護力,終於破解了藍色奇蹟之泉隱藏的奧秘,發現BIOTHERM碧兒泉的核心成份──「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

為了重建藍色奇蹟之泉的天然非凡條件,BIOTHERM碧兒泉開發出獨一無二的先進生物發酵萃取科技FermogenesisTM,淬煉出高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能精準鎖定各種肌膚不穩定的狀況加以緩解、活化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在理想濃度下,能明顯舒緩乾燥、受損的肌膚,並打造出更強健、更具彈性的肌膚。肌膚會一天一天更能抵禦各種環境壓力,更年輕、更緊緻、更美麗。

奇蹟活元修護霜
修復、細緻、平滑
8天肌膚煥然一新
溫和豐盈的包覆型乳霜質地,蘊含最高濃度5%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西非乳油木果油」、與「菸鹼醯胺」,且密封在可保護其活性配方的創新真空壓膜包裝中。創新的豐盈質地靈感源自於矽膠舒痕貼片的特點:具有肌膚活化修復能力、更安全的方法與更溫和的配方,可密集滋潤肌膚、恢復肌膚防護力,協助肌膚變得更強健,提升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創新的純淨溫和質地,不含防腐劑、色素、礦物油等。

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能夠有效促進肌膚角質更新,快速提升肌膚防護力。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具有絕佳的親膚性,能深入肌底,高效修護肌膚。

西非乳油木果油: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且不易氧化,富含維生素A、D、E、B3,是肌膚最天然的油脂,能夠滋潤同時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護力。

菸鹼醯胺:維生素B3衍生物,具有預防老化、改善黯沉、細緻毛孔與調理肌膚紋路的卓越修護力。

乾燥神救援!秋冬不聽話的肌膚就靠它

創新三重封存科技
阻隔空氣、阻隔光線、阻隔落塵
讓你的奇蹟活源修護霜滴滴新鮮純淨
即使脆弱肌膚也適用 修護各種不乖肌
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修護霜】採用創新「真空壓膜」包裝設計,能完美保存「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與其它修護成份的純粹功效。極緻密封的包裝設計,結合罐狀乳霜的頂級奢華設計、完美隔絕空氣、光線與落塵的安全性與使用者的便利性,具有抗汙染、抗氧化、抗損耗、以及長期保存「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濃縮配方活性等優點。創新的「三重封存科技」真空瓶的精確釋放機制,僅會提供可舒緩全臉之適量的修復霜,不僅精準控制用量,更能完整封存修復力,讓每一次藍色奇蹟的修護力都完美如初。

藍色奇蹟水 8大高效修護
奇蹟活源精露
修護、年輕、細緻
8天看見煥然一新的肌膚
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每一滴都擁有黃金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不僅擁有絕佳的親膚性,能深入肌底、從肌膚內部孕育活顏能量,經實驗證實,此黃金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更能有效舒緩異位性皮膚炎3。結合蘊含豐富微量元素的「深海活源水」,能為肌膚補足所需礦物能量、有效強化肌膚防禦力。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的第0步,使用前「搖一搖」【奇蹟活源精露】,讓精華粉末與水精華充分融合、再「拍一拍」將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拍入肌膚、拍出透亮,賦予肌膚最深層透徹的吸收力與活化力,上萬名女性使用後,8秒瞬間水亮光澤,8天肌膚看見煥然一新,臨床實驗證實,看得見的肌膚轉變:修護、年輕、細緻,打造人人稱羨的高顏值美肌!


@圖片/資料來源:碧兒泉

 
上一則:來自亞馬遜珍稀果實的冷萃精油,Kiehl's 契爾氏給您不一樣的精油面膜體驗! 下一則:BIOTHERM 碧兒泉新品,給肌膚奇蹟般的體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