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新品 全新定義美麗的時刻!


肌膚之鑰 塑妍逆引菁萃 完美誕生
抵抗地心引力的一天
全新定義美麗的時刻
肌膚緊緻彈力進入嶄新層面的一刻
開啟美麗之門的瞬間
 

肌膚之鑰新品 全新定義美麗的時刻!

40ml / 建議售價 NT$9,100







激發肌膚潛能 綻放青春光采
UNLOCK THE POWER OF YOUR RADIANCE

當地心引力不再成為問題,當美麗被賦予全新的定義,
緊緻超越3D達到4D感受,開啟青春的鑰匙已被轉動。



全新塑妍逆引菁萃 打破時間對年齡的限制,還原美麗肌齡

肌膚之鑰塑妍逆引菁萃著重於肌膚表面的微單位「緊緻曲線網延展」,消弭毛孔粗大、明顯細紋、肌膚紋理紊亂等現象,實現前所未有超越3D直達4D緊緻立體感受的高機能精華液。強調消除地心引力對肌膚所造成的影響,有效提升肌膚緊緻、重新定義臉部輪廓。

 

肌膚之鑰針對肌膚4D輪廓的科學研究發展,靈感源於肌膚密度相關的研究,發現肌膚的狀況是取決是否擁有年輕外貌的關鍵;塑妍逆引菁萃可使肌膚平滑、輪廓線條平順,使肌膚擁有年輕的樣貌。塑妍逆引菁萃能使肌膚豐潤,並針對肌膚表層,提升緊密的彈力,長期持續效果更為顯著。

實現不可思議緊緻肌膚的關鍵

在保養領域跨出了關鍵性的一步,肌膚之鑰首創4D精華液,研發概念來自於肌膚密度研究;凸顯出年輕肌膚特有的緊緻外表。超越3D的全新立體感,完美體現4D超立體輪廓。調理肌膚,實現更加緊緻、肌膚更現年輕。重新定義美麗肌膚。

緊緻曲線網延展,使肌膚緊密有彈性,呈現更平整的肌膚輪廓,幫助抵抗地心引力帶來的老化,使肌膚擁有光采、透明度。

 

肌膚重現嶄新輪廓

- 混合突破性成分。包含肌膚之鑰獨家配方光采明亮複合物EX,提供肌膚保濕潤澤、調理肌膚紋理,穩定肌膚維持良好狀態,減少外在環境所帶來的傷害。

- 添加提升生長力RX,幫助提升肌膚緊緻度,同時能重建肌膚自然光澤。

薏苡仁萃取物、甘草精華能同步提升肌膚緊緻與肌膚彈力密度。

楊山楂子萃取,能恢復肌膚緊緻輪廓。

 

肌膚之鑰塑妍逆引菁萃添加清雅自然的玫瑰及稀有蘭花的香氣,增添奢華高雅的使用享受。採用對眼部周圍肌膚溫和的穩定性配方,所有原料均經過嚴格篩選,不易阻塞毛孔。

肌膚之鑰新品 全新定義美麗的時刻!

抵抗地心引力V型塑顏使用方式:

為了凸顯出具有彈力印象的肌膚所開發的獨創按摩法;能將在意鬆弛的「臉頰、法令紋、輪廓線」有效率的進行拉提,實現更快速、更能實際感受到的改善效果。

  1. 每天早、晚護膚時,化妝水調理肌膚後使用。
  2. 於手心上取按壓2次的量,仔細地在臉部均勻推開。
  3. 接著,以兩手大拇指虎口服貼下顎尖端,以拇指由下顎尖端往耳下,將臉部輪廓線下方部份往上拉提(3回)。
  4. 最後,以3指手指及大拇指夾住輪廓線,從下顎尖端朝向耳前將輪廓線上方進行拉提(3回)。

肌膚之鑰新品 全新定義美麗的時刻!






◎圖片/資料來源:肌膚之鑰

 
 
上一則:Za 新品唇彩X底粧 變身裸肌美人! 下一則:北投老爺與日本抗老No.1【朵茉麗蔻】品牌合作【食閑自由選】住房加贈朵茉麗蔻全效8點3日份保養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