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新款睫毛膏 讓美睫宛若天使羽翼飛翹天際!


MAYBELLINE 
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

極纖長超輕盈!美睫宛若天使羽翼飛翹天際



MAYBELLINE 新款睫毛膏 讓美睫宛若天使羽翼飛翹天際!


宛如天使回眸 性感翹睫流轉於天際

睫毛象徵著美麗的權杖,掌管第一眼的注目!滑順且具有捲翹感的美睫,是台灣女性最愛的睫毛妝感,但現在更多女性追求的是最高境界的”飛翹”美睫,輕盈不造作、自然不厚重,擺脫過度誇張濃密的俗艷感,讓睫毛根根分明、宛如延伸至天際的天使羽翼,不論搭配任何妝容都很適合。MAYBELLINE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是MAYBELLINE創新研發第一支飛翹WING梳型刷頭睫毛膏,有別於傳統梳子型刷頭只能刷出均一效果,只用睫毛膏就能刷出整體細緻纖長、眼尾飛翹天際的擴張效果,隨心所欲打造天使般性感翹睫。



時尚超模GIGI HADID 演繹完美天使LOOK

刷出宛如天生細緻纖長、自然挺翹的睫毛,是許多崇尚自然妝感女性的夢想,就像強勢代言的GIGI HADID化身性感天使,演繹著最美麗的Angel Look,不只綻放出自信,更展現了那股隨心所欲翱翔的美麗,當她站上伸展台的瞬間,那對放電有神的雙眸,便成為GIGI HADID在伸展台上的亮眼關鍵,眼神流轉宛若天使展開羽翼的性感回眸,神級魅力豈止於地球表面!

創新飛翹WING梳型刷頭 纖長美睫x眼尾飛翹

MAYBELLINE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的WING梳型刷頭設計,就像扁梳能快速梳理頭髮的原理一樣,結合了前端短齒距與尾端長齒距的功能,搭配極具彈力且刷頭微彎貼合睫毛根部的軟膠刷頭,刷睫毛時不易沾染眼皮,並快速且毫不費力地將每根細小睫毛梳開;打造根根分明的纖長美睫;同時尾端也能自然順著齒距附著適量膏體,讓眼尾睫毛如天使羽翼般明顯增長不糾結,輕盈挺翹一整天。眼神深邃明亮,輪廓自然也就更加立體。

MAYBELLINE 新款睫毛膏 讓美睫宛若天使羽翼飛翹天際!

濃黑防水塑型膏體 眼妝持久不崩塌

想打造出根部較粗、尖端纖細卻均勻不結塊的飛翹美睫,就要使用MAYBELLINE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質地細緻滑順的濃黑防水塑型膏體,能同時展現出令人著迷的輕盈光澤與漆黑色澤,更兼具了震撼視覺的纖長感與捲翹度,優異的抗暈染配方,還能強力阻絕暈染,防水、防油、抗汗一次到位,長時間維持根根分明、飛翹挺立,完美定格如天使羽翼般展開的深邃眼眸。

MAYBELLINE 新款睫毛膏 讓美睫宛若天使羽翼飛翹天際!


媚比琳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新款睫毛膏 讓美睫宛若天使羽翼飛翹天際! 


容量9.7ml/ 售價420元

 

極輕盈!睫毛如天使羽翼般細緻纖長

美睫根根分明,眼尾飛翹天際全面擴張

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


獨特飛翹WING梳型刷頭

根根分明:結合短齒距與長齒距,完美貼合睫毛根部,輕鬆梳開糾結的睫毛,從眼頭到眼尾都自然纖長不厚重。飛翹挺立:從根部梳起向上向外延伸,眼尾如羽翼般舒展擴張,睫毛輕盈挺翹一整天。


超滑順!濃黑防水塑型膏體

質地細緻滑順,讓睫毛從根部至尖端都能均勻不結塊,防水、抗暈一次搞定!


*經敏感性測試,配戴隱形眼鏡也可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 MAYBELLINE 媚比琳





上一則: MAYBELLINE 絲絨眼影棒 一筆雙色 讓雙眸更深邃立體! 下一則:MAYBELLINE 隱形眼線液筆 讓您描繪出深邃美瞳宛若天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