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女神肌秘.成就完美逆齡

揭開女神肌秘.成就完美逆齡
全方位完美頂級配方、絲綢般立即融入肌底、喚醒肌膚光采生命力 
揭開女神肌秘.成就完美逆齡

現代女性除了要對抗影響肌膚老化的環境因子(紫外線、空汙、自由基)之外,還必須面臨工作壓力、情緒低潮以及生活習慣等的高壓生活環境,以致肌膚分秒都受到刺激,摧毀原有防禦力與修護力,並加速了老化,肌膚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為了保護肌膚不受老化因素影響,Dr.Satin針對現代女性研發出新品【魚子EGF珍珠女神霜】,特別添加本草綱目裡最高階藥理作用的[珍珠粉]來補足肌膚所需之必需胺基酸、就像在膚底打鎂光燈,能提亮肌膚、維持肌膚健康與活力。並蘊含EGF、KGF等多重抗老配方,修護肌膚日積月累的疲累肌像,注入滿滿能量, 享受極致奢華感受,維持最完美肌齡狀態,從肌底煥發柔嫩、飽滿的自信光采。

揭開女神肌秘.成就完美逆齡

◎特色亮點:

使用微脂粒包覆抗氧化技術,添加[珍珠粉]、[EGF]、[KGF]等多重抗老成份,修護肌膚疲累,具高效撫紋效果,肌膚呈現豐潤感!並搭配多種活膚防護配方[魚子精華][B12][燕麥仁萃取][紫茉莉.薔薇花萃取]等,啟動肌膚動力、全面防禦、修護粗糙、緊實淡化細紋、

長效保濕柔潤,屬於絲毫不黏膩負擔的精質乳霜,質地超滑感,膚觸柔滑細緻,為肌底注入源源不絕的年輕能量,透出青春光采!

主要成分介紹:

[魚子精華]: 品牌堅持頂級成分,富含多種高效胺基酸成分與蛋白質,修護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恢復飽滿水分,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活化淨白肌膚。

[珍珠粉]:珍珠粉在中國已有2000餘年歷史。明代李時珍更加重視珍珠的藥理作用,認為珍珠的藥效在美膚,《本草綱目》中特別寫道:「珍珠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塗手足,去皮膚逆臚,除面斑,解痘療毒。……令光澤潔白」等…

珍珠粉中含有珍貴的珍珠蛋白,成份比膠原蛋白、玻尿酸的分子還小,增加鎖水度、保濕

[氰鈷胺]:就是維他命B12,本色是粉紅色又稱為紅色維他命,具有高度穩定性,對皮膚具有優越的修護與舒緩效果,給肌膚的協助相當廣範,尤其在 明亮膚色、增加表層的彈力功效顯著。

[維生素C]:美白、抑制能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油溶性他命C衍生物(酯化C)。

[EGF][KGF]: 滋潤、彈力緊緻、平滑細緻、抗皺;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持皮膚豐潤、充盈、有彈性。

[蔷薇花提取]:天然精油,增加皮膚保水度,舒緩鎮靜,延緩肌膚衰老,使皮膚自然細緻,柔嫩有彈性。具有抗氧化能力。

[紫茉莉提取]:天然的紫茉莉(Mirabilis jalapa) 植物精萃, 亦稱為秘魯的奇蹟(the marvel of Peru), 具有保濕、抗敏、修護的作用。緩解肌膚不適、減少泛紅現象。

[燕麥仁提取]:內含高分子量的複合多醣,能完全貼附於肌膚表面,形成網狀膜,持續強化肌膚緊緻力,具有修護效果,能形成透明薄膜,留住肌膚水份、柔軟皮膚。

 

使用方法:早晚適量均勻塗抹於皮膚至吸收即可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特推乾粗細紋膚況。

成    份:魚子精華、玻尿酸、皺波角叉菜提取、燕麥仁提取、氰鈷胺、維生素E醋酸酯、維生素C棕櫚酸酯、珍珠粉、燕麥仁油、EGF、KGF、薔薇花提取、紫茉莉提取、荷荷葩酯、尿囊素。



◎圖片/資料來源:Dr.Satin

上一則:被譽為義大利國寶級的BACI巧克力在台全新上市 下一則:帥氣&甜美 一次擁有! Visée讓你稱霸冬季時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