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YSL BEAUTÉ 旗艦店進駐台北101,5大重點報你知!

全球最大YSL BEAUTÉ 旗艦店

隆重進駐 TAIPEI 101

全球最大YSL BEAUTÉ 旗艦店進駐台北101,5大重點報你知!

全球最大!
世界最大的YSL Beauté 旗艦店宣布正式進駐全台灣最高的TAPEI101,在這僅有精品美妝的最高殿堂,YSL以全球最大,同時最豪華的佔地35坪之姿盛大開幕。

嶄新客戶體驗
YSL Beauté TAIPEI 101旗艦店將首度全面使用iPad讓妳可以隨心所欲GET THE LOOK,成為任何妳想要成為的YSL女人,並且馬上就能立即在全台灣最大的YSL Cassandre LOGO前盡情拍照、打卡炫耀,一年365天,永不妥協的絕對時尚!

全台獨家高級訂製香氛
承襲聖羅蘭先生54年服裝生涯中的經典高級訂製服設計,用香氛傳達每件設計的理念與風尚,帶領每個YSL女人走入聖 羅蘭先生的高訂服衣帽間,穿上屬於自己的訂製服飾,詮釋出獨有的時尚品味。像是以琥珀基調鋪陳,結合東方調特有的安 息香及東加香豆,在充滿異國風情的濃 烈色彩間,呈現出柔情裊裊的東方餘韻,或是以香草根精萃描繪毛呢的柔軟細緻, 揉合粉紅胡椒的耀眼奪目,並以檀 香包覆後調,打造溫暖的紓心香調。

全球最大YSL BEAUTÉ 旗艦店進駐台北101,5大重點報你知!

全年現場刻字現場服務
只要在YSL Beauté TAIPEI 101旗艦店購買任何唇膏與高級訂製香水,都享有現場刻字的尊榮服務,同時也享有最奢華的禮物精緻包裝,無論是只是想買唇膏給自己,,又或者是作為送禮,在YSL Beauté TAIPEI 101旗艦店都能將這份最獨一無二的特別,獻給最值得炫耀的妳!

全球最大YSL BEAUTÉ 旗艦店進駐台北101,5大重點報你知!

首四日限量來櫃打卡禮
11/30 ( 四 )~12/1(五)
臨櫃體驗新品+打卡#即可獲得,超模聚焦粉底液5ml來櫃禮乙份。(一天限量50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12/2(六)
臨櫃體驗新品+打卡#即可獲得,情挑誘光水唇膏唇卡來櫃禮乙份。(一天限量100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12/3(日)
臨櫃體驗新品+打卡#即可獲得,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唇卡來櫃禮乙份。(一天限量100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圖片/資料來源:YSL

上一則:女星紅毯必勝神器!楊千霈 /文淇/陳妤/吳可熙/陳湘琪 絕美妝容都靠蘭蔻! 下一則:法國BIODERMA貝膚黛瑪品牌全新在台上市 專屬妳的皮膚生物科學 法式專業保養席捲全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