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肌膚不聽話!1秘訣不讓顏質跟著氣溫下降

進入秋冬換季時節,日夜溫差大加上空氣中濕度明顯減少,皮膚變得暗沉又乾燥,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不吸收,導致乾癢、脫皮、泛紅等困擾趁虛而入,皺紋也悄悄爬上臉,這時候就好的方法,就是回歸肌本從補水做起!
秋冬肌膚不聽話!1秘訣不讓顏質跟著氣溫下降市售保濕產品這麼多該如何挑選,才不會讓自己當冤大頭呢?小編不藏私分享自己的小撇步與必敗清單啦~首先想要對抗乾燥,就要先了解自己的膚況,因為每種膚質都會需要不一樣的功效,接著小編就要跟各種膚質的G粉,分享必敗清單囉~深受乾燥所苦的你快筆記!
秋冬肌膚不聽話!1秘訣不讓顏質跟著氣溫下降
嚴重乾性肌或敏弱肌可以使用長達24小時長效保濕的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容易敏弱肌與AD,舒特膚AD益膚康修護滋養乳液是最佳選擇,達到保濕、修護、舒緩與潤護效果;添加酪梨油能幫助肌膚留住水分的舒特膚長效潤膚乳,則是適合混合性與乾性肌膚,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混合性肌膚但又是敏弱肌,一定要敗舒特膚長效潤膚霜!
秋冬肌膚不聽話!1秘訣不讓顏質跟著氣溫下降
秋冬肌膚不聽話!1秘訣不讓顏質跟著氣溫下降小編T字部位偏油、兩頰乾燥,以前使用霜類保養,不是額頭、鼻頭會長痘痘、冒粉刺,就是會泛紅、搔癢,使用質地輕盈、成分溫和的舒特膚長效潤膚霜,就沒有這些問題囉~早晨塗抹,給予肌膚滿滿水分,膚觸變得滑順,上妝更容易推勻不會出現卡粉的窘境,妝感也更加服貼、持久。晚上化妝水、精華之後使用,將所有營養成分鎖在肌膚裡面,隔天醒來乾燥、粗糙的肌膚變得超水潤,也散發出小編許久不見的水潤光啦!

秋冬肌膚不聽話!1秘訣不讓顏質跟著氣溫下降

文/圖:詩茜

上一則: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升級新上市,地表最強媽咪Ella愛不釋手! 下一則:VIVA GLAM愛滋公益唇膏 2018年全新代言人 SIA希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