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媽咪不老術!李詠嫻的保養關鍵密技是...

超過20年大溪地諾麗果研究專家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全新上市 

全球獨家諾麗種籽萃取精華 李詠嫻肌膚「逆生長」保養關鍵密技

漂亮媽咪不老術!李詠嫻的保養關鍵密技是...

十個女人九個斑,北醫美容醫學中心主任 皮膚科醫師張宜菁表示,東方人的膚質很容易暗沉及長斑點,台灣女性高達近八成都會在意斑點困擾,尤其40歲以上的人居多,長期為台灣女生美容頭號大敵。美商慕立達運用超過20年研究大溪地諾麗果的專業,發現日常生活中糖化所造成的AGE,也是造成黑斑、皺紋的主要元凶。今(14)日正式宣告推出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包含乳霜、面膜、眼霜、潔顏乳、身體潔淨凝膠,以「諾麗種籽萃取精華」幫助減緩AGE形成的黑斑、皺紋,並防止皮膚黑斑生成擴散。邀請全球代言人李詠嫻分享肌膚「逆生長」的保養關鍵密技, 與消費者一同體驗滋養肌膚最天然的保養聖品。

對抗女人頭號大敵斑點與皺紋,AGE危「肌」不可輕忽
女人怕長斑,平日除了需留意紫外線的攻擊,根據慕立達2017最新研究,更發現隨著年齡、糖化等因素,導致AGE斑點大量形成,也會造成與老化有關的表現型變化,像是皮膚彈性降低、皺紋生成、膚色轉變為土黃等。北醫美容醫學中心主任 皮膚科醫師張宜菁表示,斑點類型與生成可分以下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 16~24歲:雀斑、較淺曬斑
第二階段 25~29歲:雀斑、曬斑
第三階段 30~40歲:曬斑、肝斑、顴骨母斑
第四階段 40--50歲:曬斑、肝斑、顴骨母斑、老人斑

然而近年隨著國人飲食習慣改變,精緻化飲食也會加速糖化造成的老化,不分年齡越趨成長,建議平時除了防曬、矯正飲食,減少糖攝取,多吃維生素C、維生素E的水果、蔬菜,少吃油炸類食物;選用高抗氧化、含抗自由基成份的天然保養品做為補強,是最能幫助減緩黑斑產生的方法。

全球獨家諾麗種籽萃取精華,四週淡斑提升31%肌膚亮白
素來有「上帝恩賜的禮物」、「果中之王」稱號的諾麗果,其抗氧化效力是維生素C的80倍,富含超過150種以上的有效營養物質。蒂瑪娜是全球唯一研究發現「諾麗種籽萃取精華」可以幫助減緩因AGE造成的黑斑,並將此獨創的美容成份加入保養品中。其最新2017年研究報告中顯示,受測者連續使用最新諾麗極淨晶鑽系列產品四週,實際有效降低臉部黑色素約11%,肌膚透淨感及毛孔分別改善30%及39%。分析更顯示諾麗種子中的生物活性化合物,富含抗自由基因子,具抗老化功效及AGE因子,可減低皺紋生成、強化淡斑、提昇肌膚彈性,讓肌膚更具青春光采。

漂亮媽咪不老術!李詠嫻的保養關鍵密技是...

李詠嫻以自然形象成蒂瑪娜全球代言人,分享肌膚「逆生長」保養密技
擁有演藝圈辣媽人妻之稱的李詠嫻,平日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並跨足主持,發展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但忙碌的生活並未影響她的好氣色,不禁讓人好奇她肌膚「逆生長」密技究竟是什麼?身為蒂瑪娜全球代言人,李詠嫻表示自己長時間須帶妝上鏡,隨著年齡增長,細紋跟斑點一直是她最困擾的事情,「自從代言諾麗極淨系列保養品,我每天都會使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把握肌膚復原的黃金時刻」,「另外我一周還會敷兩次晶鑽瞬效美白面膜,蒂瑪娜這款面膜跟一般面膜很不一樣,一片擁有豐富的美白精華液。每次敷完隔天化妝師都會主動跟我說膚色有明顯提亮!」凍齡「嫻」妻更透露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產品含有淡淡的玫瑰香氛,保養同時還可以放鬆身心,讓居家保養也能享有專業的頂級奢華享受。

漂亮媽咪不老術!李詠嫻的保養關鍵密技是...


@圖片/資料來源:蒂瑪娜

上一則:雪花秀2017限量聖誕節慶系列不敗對不起自己! 下一則:IOMA X .Kate Lee聯名聖誕保養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