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然咖啡萃取!洗完髮絲滑順又濃密

自然分解,再長出樹的洗髮精

shan│善咖啡萃「瓶生樹」洗髮菁

Root Growing Bottle 

100%天然咖啡萃取!洗完髮絲滑順又濃密

最近環保產品正熱,倡減塑生活的環保話題正夯,例如:自備水杯替代瓶裝水、減少使用一次性的垃圾多用環保碗筷替代、台灣手搖杯盛行一年可以喝掉4萬公噸的茶,也使用了超過30億根的塑膠吸管,這些塑膠垃圾的危機都是我們應該要正視的問題!

不只是設計一瓶美好的洗髮精,更是設計了一個美好的生態系統

全球每天有二十億人喝咖啡,一天產生的咖啡渣高達四萬公噸,是存在大多數人生活中卻易被遺忘的龐大廢棄物。shan│善一直在思考如何能夠在商品上做一些改變?  

創新再利用
扭轉人們對於廢棄物的想法
讓廣大消費者重新思考以綠色思維設計的產品能創造的環境永續價值

100%天然咖啡萃取!洗完髮絲滑順又濃密

產品瓶身特色
100% 回收咖啡渣混合PLA製成
100% 生物可分解,分解瓶身只需要1年
100% 咖啡天然原色 ,無染劑添加

產品種子槽
瓶底置入台灣咖啡種子 創造綠色生機
用完瓶身埋入土中在適當環境條件下可長出咖啡樹
不但未產生廢棄物,瓶身分解化成咖啡種子的養分長出一棵咖啡樹,充分實現「搖籃到搖籃」理念。

海洋善幣
採用台灣近海回收的廢棄漁網象徵海洋環境的永續發展,同時紀錄著人與海洋的故事,提醒您我共同珍惜萬物資源。

獨家研發 100%天然咖啡萃取
運用獨特的超臨界萃取技術,萃取滴滴珍貴咖啡油,具有卓越健髮效果,有效活化頭皮、健髮豐盈、促進秀髮濃密,增強髮根強健度、賦予頭髮彈力的新能量!  0% 矽靈添加,使用天然椰子油、甘蔗成份,洗後滑順不乾澀,給予頭皮健康的生長環境。

成分安心了頭髮也就健康了
許多人因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失衡等問題,導致異常落髮的現象,而市面上販售的咖啡因洗髮精,咖啡因來源成份標示不清,著實令人擔心。shan│善 堅持使用真正天然植物萃取以及有機認證的成分,並選用歐盟認證的頂級天然起泡劑,拒絕添加Parabens防腐劑、雌激素、動物性實驗等11個FREE,全商品天然成分高達97%以上,提供秀髮最安心的洗髮環境。

天然髮妝品牌與你和地球一起變美麗
shan│善以農產品變化妝品的核心想法堅持天然、純淨、環保的綠色理念,產品從原料、製造到包裝都以不傷害地球環境為主,並且拒絕動物性實驗,以及會傷害人體的成分。期望消費者在使用產品而變美的同時,地球也同樣跟著美麗,good for you, good for the earth. 


@圖/資料來源:善

上一則:資生堂跨界藝術贊助teamLab數位藝術盛會X WASO 下一則:YSL又來放火!超夢幻聖誕彩妝即使剁手也要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