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賀禮健康新趨勢!老店構思新商品成搶購風潮

中秋賀禮健康新趨勢!老店構思新商品成搶購風潮
中秋賀禮健康新趨勢!老店構思新商品成搶購風潮


即將邁入中秋節送禮高峰,月餅市場競爭激烈,送月餅跟蛋黃酥已經不稀奇。許多民眾擔心送月餅同質性高,進而選擇健康、老少皆宜的禮盒上,保健類禮品更是替代的第一選擇,其中雞精禮盒是最為廣受歡迎的,讓送禮有更多不一樣的挑選
老店概念的伴手禮更是具話題性的首選,在台北迪化街80年的老協珍,因為雞精是藝人徐若瑄安胎時期愛用商品,讓不少貴婦以及媽媽族群爭相討論,今年更因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的分享再次掀起話題,尤其2017世大運民眾關注運動的提升,補充體力的食品更是日常重要的。
老協珍也因此推出熬雞精禮盒,順勢成為今年中秋伴手禮的強勢首選,讓今年中秋更多了一個知名老店伴手禮的好選擇。




◎圖片/資料來源:老協珍

上一則:週年慶│2017百貨週年慶檔期與線上DM 下一則:Reebok舉辦“DAY IN THE LIFE” 活動 正式宣告Ariana Grande成為最新合作夥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