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修護能亮雙激粹EX+」全新誕生

我的美麗日記「修護能亮雙激粹EX+」全新誕生
劉以豪的「神保養」面膜,淨白+修護一次擁有

我的美麗日記「修護能亮雙激粹EX+」全新誕生

    帥氣暖男劉以豪以光芒耀眼的男神之姿潛入深海秘境, 找尋神奇自我修護的深海巨藻,及珍貴亮白的黑珍珠,為肌膚探尋海洋中的美麗能量,自信寫意隨手揮灑出的「神保養」面膜………這是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的「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黑珍珠再添「神保養」 --「修護能亮雙激粹EX+」超越市場規格

    我的美麗日記自2008年推出經典商品黑珍珠面膜後,不斷推陳出新,成功進軍全球14個國家與地區,2017年再度突破市場規格,推出全新「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將黑珍珠面膜進一步推升到修護+淨白雙效保養的嶄新境界,其三大珍貴成份為:

ü   極效肌因修護巨藻」,為肌膚啟動自我修護的美肌模式!

ü   1000滴大溪地黑珍珠精華,展現淨透、亮白的細緻無瑕。

ü   98%高純度隱甲藻精華,解除肌膚乾荒暗沉,讓保養效果更加乘。


極效肌因修護巨藻,驚人的修護力

我的美麗日記「修護能亮雙激粹EX+」全新誕生

「極效肌因修護巨藻」是世界上最大型的藻類,只要一周,就能快速生長到180cm的高度,具有神奇的自我再生修復能力,能提升肌膚修護與防禦能力,強化肌膚抵抗外在環境的耐受力,改善暗沉、撫平細紋,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這珍貴的成份就添加在全新推出的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中。   

我的美麗日記2017 雙激粹面膜二部曲--「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邀您一同體驗, 10月4日震撼上市,買雙激粹面膜系列面膜3盒,加贈日記男神以豪證件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實際活動以店內公告為主)


產品訊息

我的美麗日記「修護能亮雙激粹EX+」全新誕生

 

定價:250元 容量: 6片 

上市時間:2017.10月

銷售通路:康是美、711、寶雅、美妝通路、網路均有售

 

產品特色

首創黃金比例,修護、美白一片雙效的「神保養面膜」!
極修護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添加極效肌因修護巨藻、齒緣墨角藻,能浸潤保濕乾燥肌膚,增加防護屏障力,並協同蘆薈、山金車精華,深度安撫同時舒緩肌膚的不適。

激淨白

富含萃取於法國大溪地黑珍珠精華,蘊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能浸潤深層肌膚掃除疲倦黯沉感,喚醒青春原有的水漾白皙,再搭配淨白熊果素及乾草酸鉀,展現淨、透、亮、白的極緻膚觸,持續保有無瑕細緻的光滑美肌

上一則:年年爆量! 歌劇魅影熱賣72年的經典明星商品 下一則:雅詩蘭黛集團2017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25周年全方位點亮台灣粉紅力量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就是現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