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養出水潤肌的祕密大公開!原來靠的是...

BIOTHERM碧兒泉台灣全新代言人曾之喬

繼推出個人EP後

首次挑戰MV式廣告拍攝手法

大跳【搖搖保濕舞】搖出神保濕.拍出透亮好膚質!

曾之喬養出水潤肌的祕密大公開!原來靠的是...

在唱片及戲劇領域逐漸展露優異成績、深受觀眾朋友喜愛的超人氣女星 – 曾之喬,出道自今已滿15年,剛踏入娛樂圈,第一位彩妝師就推薦她使用BIOTHERM碧兒泉保濕產品,她說至今仍印象深刻,因為那位彩妝師非常嚴肅且認真的和她分享,想要肌膚跟妝容都能夠完美出眾,保濕就一定要作好!也因此開啟她與BIOTEHRM碧兒泉保濕產品深厚緣份。曾之喬說:「肌膚保濕作好,也可以為國爭”光”。」曾有一次遠赴歐洲工作,她帶了【BIOTHERM碧兒泉搖搖保濕奇蹟水】天天輕拍與濕敷雙管齊下,不僅無懼歐洲內陸乾燥氣候號肌膚隨時保持在水嫩最佳狀態,外國朋友看到還一直追問說:「妳到底做了什麼?肌膚怎麼能像『陶瓷娃娃』!?」「但15年前的我,肌膚可沒有這麼好!」曾之喬說,以前常有粉刺或痘痘問題,會買一些工具去擠粉刺痘痘或是卯起來控油,卻不知道其實是肌膚保濕本沒作好,錯誤觀念讓年少的自己吃了不少苦頭。她說,如果有機會遇到15年前的自己,她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曾之喬,夠了、請住手!快去作保濕比較重要』。

 

最新保養神曲【搖搖保濕奇蹟水】  搖出神保濕、拍出嫩透亮

為了響應「BIOTHERM碧兒泉搖搖保濕新運動」,分享最時尚與正確的肌膚保濕觀念,曾之喬在忙碌工作及拍戲空檔,也特別挪出時間學跳全新「BIOTHERM碧兒泉搖搖保濕舞」。廣告拍攝當日,曾之喬一人分釋兩角:白洋裝的曾之喬,知性時尚;藍洋裝的曾之喬,活潑俏皮,就是要告訴全世界的女孩們,不論你是哪一種身份、個性、年齡,保濕都是維持好肌膚最重要的工作!為了完美詮釋「搖搖保濕舞」的每一個動作,敬業的曾之喬一天之內重複跳了超過50次「搖搖保濕舞」,只為讓影片更加完美與流暢。拍攝一整天下來,肌膚與妝容依然宛如剛上妝一樣完美無瑕,曾之喬分享:「這就是保濕做得好的好處!保濕做好了,很多肌膚問題都沒有了!」。

 

【BIOTHERM碧兒泉搖搖保濕奇蹟水】廣告影片預計2017年9月29日22:00,於全台同步放送,屆時就可以欣賞來自法國、女孩們最飛迅的「BIOTHERM碧兒泉搖搖保濕舞」,與BIOTHERM碧兒泉保濕大使曾之喬即使淡妝也依然嫩透亮的好膚質!

來自法國  女孩們最飛迅的保濕運動
BIOTHERM碧兒泉搖搖保濕奇蹟水
搖一搖  融合珍貴「奇蹟活源因子」粉末 & 「深海活源水」
拍一拍  保濕精華拍進肌底  8天啟動8大美顏力
搖出神保濕  拍出嫩透亮

西元1952年,BIOTHERM碧兒泉創辦人Jeanine MARISSAL博士發現了源自大自然的青春之泉,以突破性的「幹細胞萃取科技TM (Fermogenesis™)」,萃取出具有卓越保養效果的活性成份──「奇蹟活源因子TM (Life Plankton™)」,並將之運用在每一款BIOTHERM碧兒泉商品中,從最經典暢銷的【活泉保濕系列(AQUASOURCE)】、歐美名媛們鍾愛的【深海奇肌修護系列(BLUE THERAPY)】,與每一款風靡美妝部落格的BIOTHERM碧兒泉纖體保養商品…「奇蹟活源因子TM」不僅能提升肌膚防禦力、促進新陳代謝與膠原蛋白增生,絕佳的親膚性更能提升保養效果,使保養事半功倍!

 

集結60餘年研究成果,BIOTHERM碧兒泉將「奇蹟活源因子™ (Life Plankton™)」卓越的活顏效果昇華至更臻完美的境界,結合具有上百種肌膚所需微量元素的「深海活源水」與黃金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TM」,打造出【奇蹟活源精露(Life Plankton™ Essence)】,「搖一搖神保濕、拍一拍就是亮」的獨特使用法,打造出8秒看見水亮光澤、8天喚醒活顏奇蹟的卓越保養效果,更被時尚媒體譽為逆轉顏值必備的「奇蹟水」!

曾之喬養出水潤肌的祕密大公開!原來靠的是...

逆轉顏值必備『奇蹟水』

搖一搖  神保濕  拍一拍  就是亮

經過一連串的嚴密地研究與測試,BIOTHERM碧兒泉於2014年正式發表史上最強逆轉顏值的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Life Plankton™ Essence)】,每一滴都擁有黃金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TM (Life Plankton™)」,不僅擁有絕佳的親膚性,能深入肌底、從肌膚內部孕育活顏能量,經實驗證實,此比例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TM」更能有效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結合蘊含百種微量元素的「深海活源水」,能為肌膚補足所需礦物能量、有效強化肌膚防禦力。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的第0步,使用前「搖一搖」【奇蹟活源精露】,讓精華粉末與水精華充分融合、再「拍一拍」將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TM」拍入肌膚、拍出透亮,賦予肌膚最深層透徹的吸收力與活化力,上萬名女性使用後,8秒瞬間水亮光澤,8天喚醒活顏奇蹟,臨床實驗證實,看得見的肌膚轉變:透亮、撫紋、平滑、柔嫩,同時摸得到的肌膚不同:保濕、緊緻、彈嫩、賦活!重現肌膚彈、嫩、滑,打造人人稱羨的高顏值美肌!

 

親膚性絕佳的修護聖品:奇蹟活源因子™

來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的核心深處的碧兒泉核心成分,每一滴【奇蹟活源精露】皆蘊含黃金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不僅是肌膚深層保濕的聖品,臨床實驗證實,更能夠刺激5大生物機制,還原肌膚最健康的新生狀態:

>促進生物合成機制:提升角質细胞與纖維母細胞增生。

>完整性:保護肌膚纖維細胞不受破壞。

>舒缓肌膚:减少肌膚不適感與泛紅現象。

>強化肌膚:保護並提升肌膚防禦力,以對抗外在環境的侵擾。

>抗氧化:啟動细胞防禦機制,以對抗自由基的傷害。

 

提升肌膚防禦、蘊含百種微量元素的純淨之水:深海活泉水

源自法國西部布列塔尼海岸、聯合國公認為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海域,因為每分每秒強大的洋流衝擊,讓海流能夠時時刻刻氧化反應,同時反覆新生,因此富含高達96種礦物質以及近百種微量元素,能夠提升肌膚活力,並且擁有最高含量負離子,可促進細胞生長增強敏感性肌膚的抗敏能力!

 

最強保養第0步,為妳打造青春顏值的『搖搖保濕奇蹟水』

【奇蹟活源精露】早晚使用於化妝水後、精華前,是每天的第1瓶保養品,故有第0步保養之稱!

STEP1:使用前「搖一搖」,使水狀與粉末精華充分混合。取6-8滴【奇蹟活源精露】,放置掌心。

STEP2:,由肌膚內側向外推開,同時由下向上推勻,並且別忘了帶到脖子。

STEP3:針對全臉或是皮膚特別乾燥的部位做加強,透過8字按摩手勢,順著紋路將精華加壓滲透到肌膚深層,以達到最完美的循環功效!

STEP4:最後「拍一拍」,以波浪的按摩手勢,讓【奇蹟活源精露】完整的被肌膚所吸收,同時能夠促進體液循環,立即就能看見水亮潤澤。

 

20175週年慶 正是購入神保濕的最佳時機!

【奇蹟活源精露】是BIOTHERM 碧兒泉所有產品中,唯一含有高濃度珍貴粉末狀「奇蹟活源因子TM」的活化保濕精露!使用前搖一搖同時,更是一瓶具備化妝水般的清爽,同時又有媲美精華液般的活化修護,是每天保養必備的第0 步,瞬間給予肌膚深層透徹的保濕活化力。適逢2017年周年慶,更是入手的最佳時機!BIOTHERM碧兒泉今年更首次推出2大明星產品【奇蹟活源精露】與【肌底保濕精萃凝凍】聯手加大容量組合!一組即可擁有BIOTHERM碧兒泉最暢銷的2大明星產品加大容量,高CP值讓VIP紛紛指名預定。

曾之喬養出水潤肌的祕密大公開!原來靠的是...


@圖片/資料來源:碧兒泉
上一則:剁手還是要買!植村秀最新唇彩三大亮點推你入坑 下一則:碧麗妃植物系 CAFE美粧快閃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