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 X Kathe Fraga 跨界聯名 饒富況味!

復古風在時尚圈一直有著特定地位。近年來,更吹起復古結合不同風格,迸出新風貌!其中小編特別喜歡的就是~「復古+現代」,總能給人一種跨時空的藝術感~~

 

跨界聯名限量新品  肌膚之鑰-花樣年華系列

肌膚之鑰 X Kathe Fraga   跨界聯名 饒富況味!

 

今年,肌膚之鑰首度與國際藝術大師跨界聯名!推出了一系列的限量新品---花樣年華系列!!!
此系列創作靈感正是來自經典電影「花樣年華」,由法式裝飾壁畫大師Kathe Fraga聯名設計!經典的中國風圖樣,讓花樣年華系列的產品如同獨一無二的訂製品般高貴。透過融合東西方文化的風格,帶出花樣年華電影中欲拒還迎的愛戀情愫。小編腦中自動浮現周慕雲和蘇麗珍那讓人心癢癢的互動情節~


                                                                                    

肌膚之鑰 X Kathe Fraga   跨界聯名 饒富況味!

 

肌膚之鑰此次的跨界聯名共有四部曲,如同電影情節中愛情的四個階段。2017的秋冬,讓我們透過肌膚之鑰以及Kathe Fraga的聯名創作,一起變身為既優雅又時尚,真正的東方美人!

 

【首部曲】肌膚之鑰花樣年華系列-保養組

適合首次嘗試肌膚之鑰保養品的妳

肌膚之鑰 X Kathe Fraga   跨界聯名 饒富況味!

 

盼望即將到來的他,期待悄悄萌芽的戀情,此刻的你,盡是滿面春風。閃耀著鑽石光澤的肌膚,才是關鍵的吸引力!肌膚之鑰的保養組從清潔到保養,給你溫柔細緻的全方位呵護,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采,迎接每一個怦然心動的情節~讓戀情如同包裝,花朵綻放、鳥群齊賀,充滿歡悅!

 

週年慶特惠

      肌膚之鑰 X Kathe Fraga   跨界聯名 饒富況味!
肌膚之鑰 X Kathe Fraga   跨界聯名 饒富況味!肌膚之鑰 X Kathe Fraga   跨界聯名 饒富況味!

 

花樣年華保養組:

這次四部曲中,小編最推薦的就是首部曲的保養組!頂級保養的入門首選,送禮自用皆宜~如此頂級奢華的尊寵保養卻只須$4,200!偷偷告訴你們~這次的組合不只限量!而且還只在週年慶的首四日限定販售(必須畫重點筆記!)
千萬不能猶豫~因為錯過了就沒有了!(保證捶心肝)

保養組的內容超級豐富:(不要拉我~)

• 光采柔潤潔膚皂35ml
獨家的清潔配方,讓妳每次清潔後,肌膚彷彿歸零般的洗面乳產品。

• 光采柔潤保濕露75ml
讓肌膚的每吋紋理都水潤且清透明亮,預防乾荒,實現肌膚美麗光采。

• 光采防護精華乳30ml
調理早晨的膚質,讓肌膚充滿生命力且綻放光芒,守護臉龐一整天的光芒。

• 光采修護精華乳30ml
著重調理夜晚的膚況,修護日間損害,讓肌膚緊緻彈潤而散發光采。

• 絲柔化妝棉72片
將化妝水與乳液確實送到肌膚底層,內含天然絲的保養專用化妝棉。

底妝發燒組:
肌膚之鑰明星商品-底妝系列,趁週年慶入手、囤貨,還可獲得日本製的粉底刷乙支!

◆光采發燒組:
購買任一彩妝組+保養組,即可獲得九月才剛升級的前導抗老菁華-精質激活菁萃6ml!

 



2017週年慶 超越美妝精品的尊寵首選---肌膚之鑰 花樣年華系列

讓你的美,不只是時尚,更是藝術!

肌膚之鑰 X Kathe Fraga   跨界聯名 饒富況味!



 



更多肌膚之鑰週年慶特惠: https://goo.gl/ww25pK










圖: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文:Haru

上一則:框得出的風格框不住的鏡界 SOLOMAX 快時尚2代店新主張強勢登場 下一則:Folli Follie 2017 秋冬系列 首波新品飛舞上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