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雙唇部乾燥!濃厚の高保濕力拯救乾荒唇

濃厚の高保濕力 拯救乾荒唇
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 新裝上市

秋冬雙唇部乾燥!濃厚の高保濕力拯救乾荒唇

全新「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秋冬新裝金緻登場 ! 優異的高保濕成分玻尿酸鈉添加,灌注滿滿水潤,深層舒緩乾燥,即使寒冬也能將水分牢牢鎖住,時刻感受唇肌滿水位的柔嫩滋潤。專為雙唇量身打造的橢圓造型,塗抹時緊密貼合唇形,可均勻塗抹至每一吋唇肌,輕鬆觸及嘴角處,讓深層保濕更臻完美。

卓越保濕 鎖緊水分加倍滋潤

「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添加玻尿酸鈉成分,能幫助水分快速滲透唇肌,形成強力涵水層,鎖緊水分,達到超長時間保濕,有效改善缺水乾荒唇;並添加維他命E,有助於淡化唇紋及延緩唇部老化。貼心的橢圓管身,短邊直徑小於一般護唇膏僅有10mm,更貼近女孩平均下唇厚度,塗抹時完整服貼雙唇,不需擔心塗抹至唇線外,連最難觸及的嘴角都不漏掉。

金緻新裝,深度滋潤,乾荒唇的最佳應援!貼心提供薄荷及無香料兩種選擇,清涼的薄荷香氣使唇部常保清新舒暢。秋冬護唇必備經典!

秋冬雙唇部乾燥!濃厚の高保濕力拯救乾荒唇

@圖/資料來源:曼秀雷敦

上一則:給雙脣給最天然的呵護!一招快速擊退乾燥唇肌 下一則:洗髮同時愛地球!O’right歐萊德時尚兼具環保瓶身好生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