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唇彩新趨勢!高亮澤X高顯色男人看了都想啵一下

絕不低調 立體唇粧Get!
曼秀雷敦Lip Baby漾彩潤唇蠟筆 新上市

秋冬唇彩新趨勢!高亮澤X高顯色男人看了都想啵一下

高調顯色,讓妳一出場完勝所有人的目光! 曼秀雷敦全新「Lip Baby漾彩潤唇蠟筆」,可多層疊擦,隨心情恣意揮灑唇色,讓唇粧再也不單調!獨特蠟筆設計,一筆精準勾勒唇型,巧妙渲染出立體感唇粧,不需技巧絕不失手。柔軟滑順質地,搭配完美潤澤力,淡淡一筆輕盈上色,絕不低調的氣場讓妳瞬間征服全場!

 

全新潤唇蠟筆,一筆順暢地貼合著唇形滑溜延展,描繪唇形輪廓更好掌握!高顯色、高亮澤,塗抹瞬間立即展現立體飽滿唇在感,更可層層疊擦,隨心情玩妝,輕鬆打造各種粧感! 滿載豐富的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鈉、賽洛美、維他命E及三胜肽,滋潤保濕,深層呵護雙唇,避免雙唇乾燥脫皮,並可淡化唇紋,提升唇部彈性,讓雙唇豐盈柔軟!超越一般唇筆達不到的保濕滋潤,唇粧更顯鮮豔飽滿。

秋冬唇彩新趨勢!高亮澤X高顯色男人看了都想啵一下

「曼秀雷敦Lip Baby漾彩潤唇蠟筆」一筆即可勾勒多層次唇彩,擦一層用透明感提亮氣色,兩層綻放紅潤顯色,三層實現鮮豔飽滿,隨心情創造各種粧感,適合絕不低調的妳。全新四色登場,美到忍不住包色也不心疼!


「曼秀雷敦Lip Baby漾彩潤唇蠟筆」有四種顏色可選擇,分別是如花蕾綻放般透出粉嫩氣息,讓妝感帶點女孩氣息的花漾粉紅,擦上它,你就是可愛又無害的自然系女孩;有點微醺的甜美,如同沉浸在桃粉色愛戀的迷霧桃粉,塗抹後展現俏麗迷人的魅力;充滿夏日燦爛朝氣的盛夏粉橙,擦上它,成為活力女孩;氣場強大的輕煙燻紅,擦上它,你將成完全場的焦點。

秋冬唇彩新趨勢!高亮澤X高顯色男人看了都想啵一下

@圖/資料來源:曼秀雷敦
上一則:2017年花王集團響應粉紅絲帶活動 提倡乳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下一則:給雙脣給最天然的呵護!一招快速擊退乾燥唇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