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珍貴的乳霜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手繪刺印版

世界最珍貴的乳霜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手繪刺印版 
當紅法國藝術家 Alex & Marine 跨界合作 手繪刺印畫風詮釋黑鑽玫瑰永恆奢華

世界最珍貴的乳霜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手繪刺印版

頂級保養與法國藝術完美結合
交織《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奢華品味

蘭蔻《ABSOLUE L’EXTRAIT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系列》是奢華保養藝術與頂尖科學的 完美結晶,其不凡來自於法國玫瑰之父 Georges Delbard 歷經長達 7 年的研究與培育, 終於找到具有旺盛生命力的玫瑰品種「ROSE de LANCÔ ME 蘭蔻黑鑽玫瑰」,透過 尖端萃取技術封存黑鑽玫瑰修護能量,全方位解決乾燥、紋路、鬆弛等老化問題。 其中,《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更是頂級乳霜保養中屹立不搖的經典天后,結合最 尖端的科技、最高效的成分,追求最極致的保養體驗。

流著法式優雅品味血液的蘭蔻,今年特別與享譽時尚設計界的兩位當紅法國藝術家 Alex & Marine 合作,推出限量《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手繪刺印版》,以手繪刺印畫 風詮釋《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系列》經典玫瑰識別,兼具細膩及抽象的風格演繹蘭蔻 黑鑽玫瑰強韌、現代與永恆的性格,奢華法式品味令人心醉。 

世界最珍貴的乳霜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手繪刺印版

當紅壁畫刺印藝術家 Alex & Marine
Alex & Marine 是來自法國的兩位新銳「壁畫刺印藝術家」,最早在享譽全球的 設計殿堂巴黎藝術學校相遇,因設計熱忱而以雙人組設計師身分攜手合作, 兩人憑藉細膩的手繪刺印風格創作出一道道充滿藝術性的壁畫設計,並以大 自然為其主要靈感來源,每次的創作總精彩展現兩人的藝術美感,吸引各界 品牌爭相合作,獲得全球藝術圈廣泛認同。 


玫瑰刺印中探究奢華品味

由 Alex & Marine 為蘭蔻量身設計的限量手繪刺印風玫瑰圖騰,躍上《絕對完美 黑鑽奧秘霜 手繪刺印版》瓶身與外盒,兩位設計師自由而優雅的藝術視野完美 體現於手繪瓶身,經典的蘭蔻玫瑰展露另一番美麗面貌,一片片金色玫瑰花瓣 不僅完美展現頂級保養奢華風範,花瓣上細膩的線條更反映蘭蔻對頂級保養的 近乎苛求。 

 

世界最珍貴的乳霜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手繪刺印版

 

世界最珍貴的乳霜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ABSOLUE L'EXTRAIT 黑鑽玫瑰無窮生命力 成就世上頂級保養品

玫瑰之父 Georges Delbard 專為蘭蔻培育
2 萬中選 1 的究極玫瑰「Rose de LANCÔ ME」

故事,始於西元 1973 年...
以玫瑰為經典標誌的蘭蔻,請來享譽全球的法國玫瑰之父 Georges Delbard,為蘭蔻打 造一款專屬的高級訂製玫瑰品種,歷經長達 7 年的研究與培育,並以 2 千多株玫瑰混 種,共栽種出超過 2 萬種不同的玫瑰;最後,一種色澤介於紫紅與淡紫間、具有不凡 旺盛生命力、萬中選一的極致玫瑰品種─「Rose de LANCÔ ME 蘭蔻黑鑽玫瑰」誕生。 

締造獨特成份 完美精工

蘭蔻全球實驗室開始研究這世上獨一無二的珍稀玫瑰。歷經 40 多年的研究,結合卓 越的生物科技與培育技術,終於成功揭開蘭蔻黑鑽玫瑰的神祕面紗。2012 年,蘭蔻 率先發表美容史上、也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乳霜《Absolue L'Extrait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 霜》,每一罐蘊藏無數黑鑽玫瑰驚人的活膚能量,在全球頂級保養品市場帶來有史 以來最奢華美麗的震撼!

為保持玫瑰的完美品質,蘭蔻獨有的「黑鑽玫瑰」,至今仍僅在法國羅亞爾河城堡 地區(Châteaux de la Loire)花田培育;且一年只開花一次,一次只生成數千朵,稀有程 度,足以比擬世界上最頂級的手工精品,高效的黑鑽玫瑰成分,只在蘭蔻《絕對完 美黑鑽奧秘系列》使用。 

世界最珍貴的乳霜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手繪刺印版

頂級保養先驅 蘭蔻

尖端科技萃取黑鑽玫瑰驚人活膚能量

蘭蔻全球實驗室成功突破科技藩籬,運用耗時 10 年研發的獨家「FermogenesisTM萃取 科技」,深入蘭蔻黑鑽玫瑰核心,萃取並保存這朵珍稀玫瑰的完整活性,無與倫比 的活化效果,全面喚醒肌膚,讓不老的想望不再僅限於傳說。超越時代的突破性萃 取技術手續耗時繁複、製程符合環境保護規範,每一次蘭蔻黑鑽玫瑰活膚能量的成 功萃取,平均皆需耗時 3 個月以上,高效卓越效果讓肌膚看得到絕對完美。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絕不僅只是稀有與奢華 的呈現,保養效果更是不同凡響,徹底顛覆尋常 抗老產品從表層漸進改善老化痕跡的作法,而是 讓肌膚真正宛如「新生」,膚質、膚色、肌膚輪廓、 光感獲得全面性的提升,肌膚將達到「似乎看不 出原因... 卻自然而然的,愈來愈美?」 

世界最珍貴的乳霜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手繪刺印版

獨一無二的精華乳霜質地
觸感、香味、包裝... 處處絕對完美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亦將頂級保養的質地帶入嶄新境界!絲般細緻的乳霜,接 觸肌膚體溫後,會立即轉化為精華液質地,將黑鑽玫瑰能量完美導入肌底,發揮卓 越的保養效果。融合佛手柑、茉莉、木質香的獨一無二特調玫瑰香調,令女性的保 養時光,格外舒適悠然、身心愉悅。

經典的黑色煙燻玻璃瓶身、金色瓶蓋,以及法國純手工打造的精緻外盒。每瓶《絕 對完美黑鑽奧秘霜》從製造到生產完成,均需耗時 3 個月以上,仔細、嚴格的把關每 個細節,在在訴說著《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不凡的地位。 

獨特「辛合金冷熱交替按摩匙」
量身打造的奢華保養更有感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配有獨家鋅合金冷熱交替按摩匙,黑色端用於塗抹
乳霜,金色端則用於按摩肌膚;複合材質的設計,是為了帶給肌膚冷熱交替
的舒緩與按摩效果。搭配使用能完美釋放產品中的成分功效,保養同時宛如
於黃昏漫步在玫瑰花園中,沉浸在撲鼻玫瑰香氣中。

Step 1:賦予肌膚光采 先在熱水中沖洗按摩工具,輕輕甩乾。從一側的頸部開始向 上按摩至太陽穴處,做短促畫撫,另一邊重複同樣的按摩, 重複三次。

Step 2:提升肌膚緊實度 先在冷水沖洗按摩工具,輕輕甩乾。從一側的下顎開始向上 按摩至面頰處,做長而流暢的畫撫,接著繼續劃向唇部並向 上按摩到耳部,重複流暢的曲線畫撫至太陽穴。按摩過程重 複三次。最後,用手掌心輕輕按壓面部肌膚。 





◎圖片/資料來源:蘭蔻

上一則:必娶女人柯佳嬿 甜蜜現身 分享美麗秘密 DECORTE黛珂AQ全系列 嶄新上市 下一則:Reebok Floatride輕量緩震長跑鞋 立即體驗超輕感太空鞋科技 黑白酷炫新色強勢抵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