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來自日本,帶來保養概念新提案!

趁著這次2017周年慶,趕快體驗風靡日本的保養與彩妝
還在猶豫周年慶不知道要買什麼嗎,SOFINA專櫃i power土台基底活膚組與名媛美白精華組絕對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組合!讓妳一次擁有日本明星商品!

SOFINA來自日本,帶來保養概念新提案!


                            

在日本蔚為風潮的iP土台美容液,今年三月正式在台上市,為妳打好肌礎,提升美肌賦活力,碳酸慕絲狀的微米氣泡,讓肌膚享受尊榮,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從土台開始。



SOFINA來自日本,帶來保養概念新提案!                                                               

ALBLANC潤白美膚系列除了美白,更要瀅、潤、彈,亮白透明感成為全新目標,除了保養,輕燦妝系列讓妳釋放女神般的潤澤光,保養與底妝一次到位!時光無痕緊緻精粹能滲透肌膚角質深層,改善乾燥、缺乏彈力的肌膚。大人氣底妝Primavista根據多種肌膚狀態,量身打造不同底妝產品,讓妳每天都能自然又持妝,綻放讓人羨慕的零瑕好膚質。AUBE星鑽美形系列,快快搭上日本彩妝流行趨勢。
趁著2017周年慶,體驗來自日本SOFINA超人氣保養品與彩妝品吧!







◎圖片/資料來源:SOFINA
上一則: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2017年9月起擺脫壁癌底妝! 下一則:ELEGANCE FRESHSCENT ROUGE <Lip Color> 傾心持色唇膏 法式優雅2色 全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