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老化就靠這三瓶,輕鬆擁有無暇美肌

相信大家總有擔心不完的肌膚問題、煩惱不完的初老症狀,無論是臉色暗沈、眼尾細紋、毛孔粗大還是肌膚鬆弛,多希望一個都不要找上門來,但是歲月這把殺豬刀,怎麼可能輕易就放過我們(泣) 為了對抗這些敵人,大家是不是看到關於美肌、抗老、抗皺、凍齡的保養方式都會試試看,但卻往往看不到任何成效呢?別擔心,絕對不是你的肌膚沒有救,或許只是沒有選到對的商品唷~
 
小編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雅詩蘭黛 No.1最強年輕金三角」,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就能輕鬆擁有無瑕透亮的年輕肌膚!

打擊老化就靠這三瓶,輕鬆擁有無暇美肌

是不是很眼熟呢?沒錯!咖啡色的正是鼎鼎大名的小棕瓶 " 特潤超導修護露 ",旁邊的兩瓶分別 "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 和 " 年輕肌密無敵霜 ",讓小編來為為大家一一介紹一下三瓶小夥伴吧!

 

Step1:喚醒肌膚年輕力

打擊老化就靠這三瓶,輕鬆擁有無暇美肌

早晚清潔臉部髒污、油質後,先使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搭配雅詩蘭黛獨創面膜式拍法輕輕拍拭於全臉,能有效活化臉部肌膚,提升肌膚的免疫系統,抵抗外在環境敵人,讓我們的肌膚由內而外地層層透亮、散發自然光澤感~

 

Step2:日夜的棕心好友

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富含海藻及酵母萃取菁華,讓肌膚能夠持續24hr不斷淨化再生,白天不僅幫助肌膚抵禦外在環境壓力,夜間還能提高自體再生修護能力,讓肌膚永遠處於最完美的狀態。

打擊老化就靠這三瓶,輕鬆擁有無暇美肌

小棕瓶滴5滴,雙手均勻搓揉後,從臉部中央往外塗抹、按摩,並順勢帶到下巴位置完成劃愛心的圖案就完成囉,簡單的心型按摩手法除了幫助肌膚吸收,還能幫肌膚達到排毒的作用

Step3:鎖住妳的年輕肌齡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乳霜啦~很多女孩以為乳霜=油膩或是年紀大了才需要使用,登登(雙手打大叉)那可是傳統錯誤觀念唷! 「年輕肌密無敵霜」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專屬乳霜,更特別的是添加了市面上唯一能訴求抗老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它能讓肌膚達到全方位的抗老,讓肌膚更為緊實有彈性。

打擊老化就靠這三瓶,輕鬆擁有無暇美肌

無敵霜本身帶點淡淡的香氣,質地非常的清爽,輕輕塗抹就延展開來,完全沒有惱人的悶厚感,更驚人的是肌膚吸收度之快!慢慢塗抹按摩時,肌膚就已經吸收光光,只剩下指尖觸碰的滑嫩感~這款無敵霜除了基本保養外,也能在季節交替膚況不穩時厚敷當作急救之用唷!

 

 

小編其實自認為膚質算是滿不錯的,但是因為夏天戶外氣溫悶熱、室內又吹冷氣的,在溫差不斷切換的情況下,臉上時不時會長些的小痘痘。這幾天試用「年輕金三角」精緻迷你組,小編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膚況變得很穩定,暗沉、泛紅的情況也改善了不少,尤其是惱人的小痘痘消失不見了,小編很是滿意呢~

打擊老化就靠這三瓶,輕鬆擁有無暇美肌

9月秋天也來了,季節交替時最擔心的就是膚況不穩定,為了迎戰此時,小編已準備好掏錢去購入完整正貨來好好呵護彈嫩肌膚,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唷!





圖片/文字:Mavis
 

 

上一則:繁忙生活的小幫手,嬸味退散,還我少女般的窈窕健康 下一則:BULY身體保養系列 從視覺、嗅覺、味覺擁有另一伴的溫暖香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