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Biore『Real Man型・籃擂台』8/26-8/27活動限定 周湯豪親赴不NG挑戰賽 展現「我・真・型」

MEN's Biore『Real Man型・籃擂台』8/26-8/27活動限定

周湯豪親赴不NG挑戰賽  展現「我・真・型」

MEN's Biore『Real Man型・籃擂台』8/26-8/27活動限定 周湯豪親赴不NG挑戰賽  展現「我・真・型」

今夏MEN’s Biore於台北市信義區街頭打造型男專屬的『Real Man 型・籃擂台』和你一起找回最真的你!兩天快閃活動的『Real Man 型・籃擂台』入夜後五顏六色的螢光球框,徹底召喚你的運動魂,邀請型男們重拾對籃球的熱血、勇敢參與挑戰,挑戰成功後,球框後方的榮耀之門還將為你而開,即有機會將MEN’s Biore產品帶回家!活動期間為8/26、8/27兩天,每日從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熱情展開,代言人周湯豪也將於8/26晚上七點現身參與挑戰,號召熱愛籃球的型男們站出來,和周湯豪一樣盡情享受運動的真型時刻!





◎圖片/資料來源:  MEN’s Biore

上一則:Michael Kors 城市圖騰系列包款 限量登場 下一則:睽違14年! 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_10月隆重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