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 Bissé C+C維他命夏日乳液,在沁夏為肌膚注入一杯維他命雞尾酒!

Natura Bissé C+C 維他命夏日乳液
曬後舒緩 保濕修護 緊緻彈性
在沁夏為肌膚注入一杯維他命雞尾酒

Natura Bissé C+C維他命夏日乳液,在沁夏為肌膚注入一杯維他命雞尾酒!

夏日充足的陽光使人充滿活力、心情愉悅,但強烈的日曬也為肌膚帶來一些不適、 傷害,為此 Natura Bissé 特別研發了「C+C 維他命夏日乳液」,一款含有維他命 C+E 和蘆薈成份的清爽乳液,可立即深度滋潤、修復臉部和身體肌膚。 Natura Bisse C+C 維他命夏日乳液可為肌膚立即保濕,賦予肌膚健康的色澤感並舒緩 任何肌膚不適,是夏日喜愛戶外活動之人的最佳夥伴。 在享受完陽光溫暖的或惡劣 天氣的洗禮後,肌膚不免會感到乾燥缺水、脫皮或乾癢泛紅,這款賦活乳液的獨特 配方蘊含豐富的抗氧化成份,可有效預防和修復陽光所造成的肌膚傷害,對抗自由 基並延緩老化跡象。 更棒的是,Natura Bisse C+C 維他命夏日乳液中的維他命 C 成 份可加強肌膚彈性與緊緻度,富含蘆薈成份能舒緩曬後的泛紅肌膚,其輕盈質地和 快速吸收的特性非常適合夏天使用,也適合所有肌膚類型,讓你充滿陽光的夏日持 續水潤不間斷!

主要成分與功效
· 維他命 E : 強效抗氧化,保護肌膚不因陽光紫外線所引起 的自由基活躍而遭受傷害,預防光老化,可賦活肌膚並抗發炎,恢復肌膚年輕光采。
· 維他命 C : 增加肌膚彈性與緊緻度,其抗氧化成份可保護 肌膚並抵禦來自自由基的傷害,是修復肌膚的必需品。
· 苦橙萃取 : 具備抗發炎、抗氧化功能,可賦活肌膚、提 升肌膚觸感,避免色素沉澱並滋潤肌膚。
· 蘆薈 : 來自西班牙加那利群島最純粹的有機蘆薈,含有 卓越的鎮定效果,可抵抗自由基、抗發炎,並對肌膚有深層 修復效果。

Natura Bissé C+C維他命夏日乳液,在沁夏為肌膚注入一杯維他命雞尾酒!

C+C 維他命夏日乳液 200ml NT$2,300

櫃點資訊
【追求瓶中的價值-Authentic ‧ Well-being ‧ Cutting edge】 “Authentic”,一種追求醇美真實的生活態度正在蔓延。
10/10 Apothecary正以此追求完美的態度為理念,自世界各地引進口 碑傑出、質優經典、創新獨具的品牌,為懂得品味生活的您打 造化妝保養品的集萃空間。
銷售據點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 1F 電話:04-2251-0216
高雄 大立百貨本館 1F 電話:07-215-1940
高雄 漢神巨蛋店 2F 電話:07-550-5980
10/10 APOTHECARY www.1010apothecary.com

@圖片/資料來源:10/10 APOTHECARY 

上一則: 時下席捲韓國的潮流墨鏡品牌MASKA台灣開設首間快閃店 下一則:又油又乾真阿雜!跟夏日惱人肌說~分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