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唇膏新品】只有經典能創造經典! 小羊皮唇膏新色報到

Le Rouge Givenchy香吻誘惑唇膏系列

與伸展台同步7款全新色調

再度佔領時尚視

 

2017年 8月17日 新色上市

 【GIVENCHY 唇膏新品】只有經典能創造經典! 小羊皮唇膏新色報到

2013年,紀梵希推出一款最能展現當代女性時髦、前衛風采的精品唇膏,每個唇色,在在展現紀梵希時裝的訂製服精神,於2017年此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特別為Le Rouge香吻誘惑唇膏調配出7種全新色澤,呼應時裝秀充滿巧思的精緻細節,讓這絢爛奪目的色澤再度驚艷全場!

 

最能代表紀梵希的經典小羊皮唇膏,具有絲絨霧光的色澤飽和度;完美的輕質乳霜質地,帶來宛如頂級天鵝絨的絕佳柔潤感。

 

▲絲滑乳霜般的輕盈潤澤

清透潤澤的乳霜質地,是唇膏保濕持久的關鍵。Le Rouge系列唇膏蘊含天然蜂蠟成分,能柔軟滑嫩唇瓣肌膚、強化雙唇表皮的健康強韌度、淡化唇紋;豐富玻尿酸微珠成分,則可帶來出色的持久鎖水潤澤效果,使唇部倍顯飽滿、豐盈,煥發性感美唇風采。

 

格外輕盈、舒適、無黏膩感的輕質乳霜質地,使用瞬間,就像奶油乳霜滑過唇部肌膚般,舒適細膩得讓妳完全忘記它的存在,只留下無比柔潤與完美亮麗色澤。頂級精品的出色天鵝絨光霧質地,輕盈濃郁色澤擁有高度遮蓋力,讓女人每次擦唇膏,都像是來到一場極度寵愛自己的美麗饗宴...。

 

▲與眾不同的誘惑香氣

由LVMH集團御用調香大師Francois Demachy與紀梵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聯手,針對「香吻誘惑唇膏」獨有的前衛、時尚、性感、浪漫特質,調製出專屬於這款唇膏的誘惑香氛。嬌羞的含羞草香氣,結合黑加侖神秘果香,讓整體香氛濃郁鮮明;溫暖感性的安息香,為香氛畫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句點。香吻誘惑唇膏極度女性化的特有香氣,讓紀梵希女人的每個唇印,更加令人難以忘懷...。

 

▲訂製時尚的經典配件

由高級小羊皮革訂製而成,黑色皮質加上簡潔俐落的銀色金屬質感盒蓋,烙印著「GIVENCHY」標準字樣,由一立體鉚釘揭開管中的驚喜,宛如個性歌德風的精品配件,持續獨領風騷!Le Rouge Givenchy 香吻誘惑唇膏(25)  3.4g/NT$1,250

 

與伸展台同步大色系 幻化女人獨有姿態

紀梵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以時尚伸展台為主軸,將歷年來使用的高級訂製服織品色澤,化為最適合當代女性的三色唇膏色系:自信裸唇、玫瑰霓采、性感尤物。

三種色調映襯出唇部風采的色澤,經典的25個色彩,將繼續舞動著女人優雅的瞬間,每個顏色,都將成為最引人注目的焦點,訴說女人每個階段不同的心情。

 

Les Naturels自信裸唇系

從清新裸色到調合棕色系的溫暖色澤,無論是裸膚、粉棕色、棕紅色、咖棕色,充滿知性的優雅色調,將成為崇尚自然美感的女性,最真實的展現!

【GIVENCHY 唇膏新品】只有經典能創造經典! 小羊皮唇膏新色報到

Les Rose 玫瑰霓彩色系

玫瑰向來與紀梵希密不可分,玫瑰專屬的甜美拂上浪漫的面紗,交織在粉嫩霓采的玫瑰唇色當中,嬌嫩粉紅、土魯斯玫瑰、香甜粉玫瑰、以及最受亞洲人喜愛的豆沙色等等,取自花朵不同個性與色澤,將女性的柔潤性感全都一一擄獲。

【GIVENCHY 唇膏新品】只有經典能創造經典! 小羊皮唇膏新色報到

Les Creations性感尤物色系

強烈的色澤與質感,代表的是實驗性冒險的時尚美學;濃郁的絲絨霧感,透出紀梵希不凡的品味呈現。瀰漫著巴黎率真地俏麗表情,將夏日葡萄柚的粉橘、櫻桃緋紅、紅石榴亮紅、以及野莓的可口色調,直接轉貼於唇上,一抹耀眼的唇色,帶給時髦女性更有自信的魅力。

【GIVENCHY 唇膏新品】只有經典能創造經典! 小羊皮唇膏新色報到


@圖片/資料來源:GIVENCHY

上一則:給肌膚一個即白的機會 日夜有效攔截黑色素.暗沉斑點無所遁形 下一則: 時下席捲韓國的潮流墨鏡品牌MASKA台灣開設首間快閃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