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有神的放大眼眸,再加上甜蜜粉嫩的腮紅、唇色與眉間,整個人就像是要融化在粉紅泡泡中一般,少女心恣意奔放,可愛地直叫人心跳加速!日系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將於9月推出全新彩粧,以來自日本的粉紅心動粧容,將夢幻又甜蜜的粉紅色點綴在眼線、雙頰、嘴唇與眉間,五官不僅散發明亮的氛圍,整體印象更是充滿甜美魔力,絕對讓意中的他離不開目光!

 此次戀愛魔鏡主打新品為擁有能夠放大黑瞳效果的眼線膠筆「愛線狂防暈眼線筆」,特別在濃密色彩中添加奢華寶石光,讓雙眸隨光閃耀更加水潤明亮,其中「粉紅寶石光」能夠創造「加強臥蠶效果」,並且映射雙眸,實現水汪汪的美瞳效果;另外細緻的「黑色寶石光」則可創造「加強內眼線效果」,讓黑瞳更顯得明亮有神,雙眸就像放大一圈般,美瞳存在感十足!

 除此之外,戀愛魔鏡亦同步推出頰彩、口紅、修容多效合一的「凝光寶石」,藉由局部點綴擴大臉部粉紅色面積,加以提升可愛印象,立體五官猶如寶石般,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紅潤好氣色!平日上粧描繪動人眼神之餘,也不能忘了脆弱睫毛的呵護保養,戀愛魔鏡全新「精靈之露睫毛賦活精華」精心調配添加5種美容成分,不僅能修護睫毛損傷更能促進睫毛生長,讓美睫更纖長、更濃密,眨出甜蜜美瞳魅力!

極細!為線條狂熱的眼都亮起來了

 
奢華寶石光 放大美瞳超防暈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戀愛魔鏡「愛線狂防暈眼線筆」是擁有能夠自然放大雙眸效果的旋轉式眼線膠筆,在濃密的眼線膠色彩中添加粉紅與黑色的奢華寶石光,其中粉紅寶石光的加強臥蠶效果,可反射光線映射雙眸,實現水汪汪的美瞳效果;而細緻黑色寶石光的加強內眼線效果,則可突顯黑瞳輪廓,讓美瞳有神再放大!此外,易上手好描繪的極細1.8㎜滑順筆芯,就連內眼線及眼尾也能輕鬆畫出細緻滑順線條。優異速乾性,即使是眨眼或內雙眼皮也不易沾染,防水型眼線膠筆還能強力抗汗・抗皮脂・抗淚水,長時間不暈染!同時更添加呵護肌膚的美容保養成分「澳洲堅果油」,每一畫都同時呵護睫毛根部肌膚。

 

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品名: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全3色)

 

容量:0.1g  建議售價:280元

 

在濃密的眼線膠色彩中添加粉紅色與黑色的雙重寶石光,無須專業上粧技巧,一支即可實現放大美瞳。

 

奢華寶石光:粉紅寶石光的加強臥蠶效果,可反射光線映射雙眸,實現水汪汪的美瞳效果。黑色寶石光的加強內眼線效果,則可突顯黑瞳輪廓,有神再放大。

 

防水、防暈染:強力抗汗・皮脂・淚水,長時間持續完美線條。具速乾性,即使是眨眼或內雙眼皮也不易暈染。

 

1.8㎜滑順極細筆芯:滑順密著睫毛根部,輕鬆描繪內眼線及眼尾。

美容成分添加:添加呵護睫毛根部的「澳洲堅果油」

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點綴臉頰、嘴唇、眉毛 打造甜美寶石光

 
修飾迷人神情的融化系腮紅凝霜

 
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

根據日本資生堂研究,發現創造三點可愛印象,更能增添清純可愛感。只要在臉部的突出部位(臉頰・唇・眉)三大重點處賦予紅潤色彩,即可提升討人喜歡的好感度,而且紅潤範圍越大,越能如寶石般折射柔光、修飾五官,讓臉部更加明亮立體。因此戀愛魔鏡「凝光寶石」是藉由強化臉頰、嘴唇、眉毛三點位置的紅潤感,賦予臉部好氣色的融化系腮紅凝霜。能夠實現有點甜蜜、有點撒嬌的可愛粧容,讓受歡迎的人氣好感度再加分!

                                           

 戀愛魔鏡「凝光寶石」可當頰彩、口紅及修容使用,當中添加「魔幻顯色配方」,只要輕點於肌膚並推勻,就能展現猶如由肌膚內部透出來的血色紅潤感與光澤度。此次共推出RD410、PK410、PK210、73四款甜蜜粉嫩色彩,其中RD410、PK410、PK210可真實顯色,而73則可魔幻變色,展現驚奇不可思議的粧容效果,還可以塗抹於鼻樑更加強清純無邪的天真魅力。除此之外,戀愛魔鏡「凝光寶石」含「持久凝霜成分」,果凍觸感的水潤凝霜,在接觸肌膚瞬間即化為清爽粉末,觸感不黏膩,粧效持久顯色。而「月見草油」還能為肌膚保濕滋潤,讓紅潤肌膚長時間水潤誘人,散發光采。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品名: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全4色)

容量:1.5g  建議售價:260元

藉由強化臉頰、嘴唇、眉毛三點位置的紅潤感,賦予臉部好氣色的融化系腮紅凝霜,宛如寶石般五官折射柔光,增添討人喜歡的清純可愛印象。

4款甜蜜粉嫩色彩,RD410、PK410、PK210可真實顯色,73可隨著不同膚色加以魔幻變色,粧容效果充滿驚喜感,還可塗抹於鼻樑加強清純無邪的天真魅力。

「魔幻顯色配方」,只要輕點於肌膚並推勻,就能展現猶如由肌膚內部透出來的血色紅潤感與光澤度。

「持久凝霜成分」,將果凍觸感的水潤凝霜,在接觸肌膚瞬間化為清爽粉末,觸感不黏膩,粧效持久顯色。

「月見草油」還能為肌膚保濕滋潤,讓紅潤肌膚長時間水潤誘人。




修護素睫 連細小睫毛也不放過的紅色精華液

5大關鍵美容成分 讓上粧視覺效果更長更濃密

戀愛魔鏡 「精靈之露睫毛賦活精華」

梳刷美睫之餘,也不能忽略睫毛的保養,戀愛魔鏡「精靈之露睫毛賦活精華」精心添加5種美容成分,能包覆受損毛鱗片,修護並賦予彈力,讓睫毛更易捲翹。「促進睫毛生長成分」富含紅棗果實精華甘油,可確實提升睫毛生長速度與密度,養成健康濃密美睫。而「毛髮修護成分」含有精氨酸,可修補毛髮損傷,「毛髮保濕成分」由薔薇精華甘油為睫毛保濕滋潤,「毛髮光澤成分」則由澳洲堅果油賦予睫毛黑亮光澤。高效的睫毛保養精華,溫和不刺激,溫柔呵護敏感的睫毛根部肌膚,包覆受損的毛鱗片,自一根根細小睫毛生長之初即開始修護,賦予新生彈力!

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粉紅浪潮 席捲美粧界  突破可愛極限 戀愛魔鏡 寶石光眼頰新品誕生

品名:戀愛魔鏡  精靈之露睫毛賦活精華

容量:5.3mL  建議售價:290元

添加5種美容成分,睫毛專屬的保養精華。

修護並賦予睫毛彈力,讓後續上粧睫毛更易捲翹延伸。

「促進睫毛生長成分」紅棗果實精華:睫毛滋養,可確實提升睫毛生長速度與密度,養成健康濃密美睫。

「毛髮修護成分」精氨酸:毛髮修護,可修補毛髮損傷。

「毛髮保濕成分」薔薇精華:保濕效果,為睫毛保濕滋潤。

「毛髮保濕成分」甘油:保濕、睫毛滋養。

「毛髮光澤成分」澳洲堅果油:增添光澤,賦予睫毛黑亮光澤。

質地溫和不刺激,包覆受損的毛鱗片,賦予新生彈力!


◎圖片/資料來源: 戀愛魔鏡

上一則:TOM FORD 8款經典香氛 下一則:香奈兒嘉柏麗香水 全球上市發表會於巴黎盛大舉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