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最新卸妝法寶-LAPCOS金屬系列牛奶去角質棉

卸妝新革命

韓妞最新卸妝法寶

卸妝+去角質+保養 一片搞定

繁瑣的保養卸妝程序化簡成一步驟

讓生活增添時尚 恣意享受LAPCOS帶給妳的韓系時尚保養

韓妞最新卸妝法寶-LAPCOS金屬系列牛奶去角質棉

LAPCOS於4月在韓國、日本、美國與台灣推出金屬時尚保養系列面膜,簡約時尚的包裝設計與輕薄好吸收的面膜精華液獲得廣大的回響!

而今夏LAPCOS延續此金屬系列的時尚保養概念,推出了蘊含滿滿牛奶蛋白的牛奶去角質棉! LAPCOS為了呼應今夏快時尚服飾最夯的南洋刺繡風,此牛奶去角質棉伴隨著南洋椰香的香氣,在使用時能夠更加享受卸妝保養的樂趣!也同時讓妳彷彿置身在南洋海灘上,向眾人秀出妳的時尚態度與自信的一面!

不同於一般的化學性去角質凝膠與粗糙的身體臉部磨砂,LAPCOS牛奶去角質棉使用100%溫和棉片材質,能透過輕搓擦拭的物理作用,帶走一整天的彩妝與堆積的老廢角質,搭配牛奶蛋白保養成份,能有效提亮嫩白肌膚,提升後續保養更有效!

 

韓妞激推LAPCOS牛奶去角質棉3大特點:

1.     溫和去角質與卸除彩妝

  透過輕搓擦拭的物理作用,帶走老廢角質與髒汙,同時可以卸除彩妝,不含 

    水楊酸/果酸成份,不易刺激肌膚。

2.     快速提亮嫩白膚色

  牛奶蛋白與多重植物萃取物,注入柔嫩保濕力,幫助修護清潔後的肌膚,使

    用後呈現如牛奶般嫩白肌膚。

3.  100%棉質單片包裝:

   單片包裝能維持精華液的新鮮度,搭配100%純棉材質棉片,不怕肌膚突發狀 

   況出問題,旅行攜帶更方便!

 

韓妞最愛LAPCOS牛奶去角質棉3大保養成分:

ü   牛奶蛋白: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水嫩,持續提供柔嫩保濕力。

ü   龍頭竹水:良好的保濕功效,能深層滲透肌底提供養份。

ü   花椰菜萃取:密集修護肌膚,為肌膚補充充沛活力。

 

韓妞使用LAPCOS牛奶去角質棉小撇步:

ü   洗顏後擦乾多餘水份,運用去角質棉片以額頭及兩頰為中心,輕搓擦拭全臉,再以清水洗淨。

ü   臉上有彩妝時,無需先卸妝,可直接輕搓擦拭全臉直到彩妝皆卸除後,再以洗面乳清潔洗淨。(眼唇部位建議使用眼唇卸妝液加強卸妝殘妝)

ü   針對鼻子或下巴等油脂粉刺較多部位,可重覆擦拭,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ü   TIPS! 使用後搭配金屬時尚系列面膜,針對各種肌膚類型加強調理,效果更好哦!

韓妞最新卸妝法寶-LAPCOS金屬系列牛奶去角質棉

LAPCOS 金屬系列牛奶去角質棉7g 10入組

建議售價NT$520


@圖片/資料來源:LAPCOS

上一則:【ZA】2017.9月新上市彩妝新品 下一則:黑與白的純粹,自我的不凡品味, KINTO咖啡新品即將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