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CLASSIC翻玩經典 ZOKU RUNNER邁向未來街頭鞋履 引領潮流全新登場

Reebok CLASSIC翻玩經典
ZOKU RUNNER邁向未來街頭鞋履 引領潮流全新登場

Reebok CLASSIC翻玩經典 ZOKU RUNNER邁向未來街頭鞋履 引領潮流全新登場


Reebok CLASSIC時尚潮流新樣貌ZOKU RUNNER系列,靈感來自於Reebok CLASSIC三款經典鞋履Aztec、Classic Leather、Dual Pump Runner,鞋身側面標識性的支撐片使用TPU半透明材質,鞋款中底則使用 DMX Foam 緩震科技,全面提升舒適性。鞋款採用細膩編織工法搭配鞋側前衛設計,是潮流人士不容錯過的單品。

ZOKU RUNNER本季以編織網布搭配極致簡約的鞋型輪廓,帶出獨特紋路的混色灰、色塊點綴的經典白,擴大更多元的風格搭配可能性,已成為街頭鞋履的流行指標。而ZOKU RUNNER ULTRAKNIT則是以三款搶眼新色:螢光粉紅、螢光黃、黑色,增添街頭時尚的耀眼光彩。


關於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經典系列,掌握經典元素與潮流脈動,持續創新品牌。每位穿著Reebok CLASSIC的人,追求的不僅是單一性的時尚風潮,更是要打造與眾不同的風格。透過個性鮮明的全球代言人為品牌發聲,包括熱愛健身的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饒舌巨星的兩位巨星Future以及機關槍凱利 Machine Gun Kelly、與韓國人氣男團宋旻浩與BOBBY,他們都代表著Reebok CLASSIC持續創新並延續經典的精神。Reebok CLASSIC系列是全球運動流行的創造者,旗下包括革命性的InstaPump系列鞋款,透過原創Pump科技創造獨一無二標示性,近年更與各潮流品牌聯名掀起新流行;復刻經典的Club C系列更是復古街頭時尚潮鞋必備首選。




◎圖片/資料來源:Reebok

上一則:【NATURAL KITCHEN】挑戰最低價_洋槐木系列 下一則:【New Balance】574蛻變新生 新世代流行經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