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最強新品震撼上市 美白保濕一片雙效!

我的美麗日記 最強新品震撼上市

1,000滴黑珍珠精華+98%隱甲藻精萃 美白保濕一片雙效

我的美麗日記 最強新品震撼上市 美白保濕一片雙效!

品牌年度話題,讓「我的美麗,你日記」完美呈現

    面膜首選品牌—我的美麗日記,2017提出品牌主張「我的美麗,你日記」,為每位女孩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現在更推出年度話題商品「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濃縮1000滴大溪地黑珍珠精華,並萃取98%高純度隱甲藻,挑戰極淨白、高保濕雙效合一!同時,我的美麗日記邀請暖男劉以豪化身「日記男神」,在微電影中實現女孩的3個美麗心願,分別代表了「神相遇」、「黑淨化白」、「我的美麗,你日記」3個願望, 7/12浪漫獻映,邀您體驗最美麗的相遇!

 

「極淨白X高保濕」珍稀黑珍珠與隱甲藻,給你滿滿的美肌能亮!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添加珍稀的法國大溪地黑珍珠明星成分,展現淨、透、亮、白無瑕細緻的光滑美肌。同時添加98%高純度隱甲藻萃取,獨特的隱甲藻擁有堅韌的生命力,提供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活力。

 

2017大中華區代言人--劉以豪,日記男神浪漫現身

  日記男神劉以豪,深情演出我的美麗日記微電影。微電影的拍攝過程中,劉以豪有許多過去不曾有的難得體驗,為了化身守護日記的男神降臨人間,身上必須背著重達10公斤、長度超過400公分的翅膀,但也成功地詮釋唯美帥氣男神畫面。這也是劉以豪第一次在螢光幕前為女孩敷上面膜,讓女孩肌膚呈現光澤與水嫩感。與女主角一起看海、深情凝視… 各種浪漫的情節千萬別錯過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粉絲頁的完整播出,還有機會參加”我的美麗 你日記”以豪見面會!

我的美麗日記網址:http://www.beautydiary.com.tw/,2017/07/12,康是美搶先上市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Moisture Power Brightening Black Pearl EX+ Mask

 

產品簡介

面膜首選品牌—我的美麗日記,率先推出保濕、美白雙效一次完成的「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極緻完美的雙效激粹精華液,富含1000滴海洋精華,結合大溪地黑珍珠精粹,搭配98%高純度隱甲藻萃取,以保濕、美白雙效合一的黃金比例,讓保濕美白一片完成!啟動肌膚防禦修護循環機制,全面鎖定開啟、滲透、封存、保濕、美白5大肌膚能亮關鍵。

高純度精華保養成份

隱甲藻富含硫多醣防護膜,具有強大的防禦與抗氧化能力,同時增進穀胱甘肽的濃度對於受到損害的皮膚具有著良好的修補效果,對於抗發炎、色素、皺紋等問題,有著良好且顯著的功效。

極淨白

 

X

 

高保濕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富含萃取於法國大溪地黑珍珠,以大溪地極淨珊瑚海域培育出極緻珍貴的黑珍珠,透過水解方式的水解精華蘊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能浸潤深層肌膚掃除疲倦黯沉感,喚醒青春原有的水漾白皙,再搭配熊果素美白精萃,增加亮白與彈性,展現淨、透、亮、白的極緻膚觸,持續保有無瑕細緻的光滑美肌。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添加98%高純度隱甲藻萃取精華,提供肌膚強大的保濕修護力,獨特的隱甲藻富含珍貴的硫多醣,能抵禦惡劣的外在環境,擁有堅韌的生命力,更搭配美國克拉瑪湖藍綠藻、軟毛松藻等,以優越的抗氧化功效強化肌膚屏障,長效保濕鎖水。

淨白關鍵

主要成分

大溪地黑珍珠

減輕肌膚壓力造成的發炎現象,降低彈性蛋白酶活性、並抑制酪胺酸酶活性,增加肌膚自然光澤及彈性。

熊果素

改善膚色不均、溫和淡化斑點、使肌膚勻亮淨白。

甘草酸鉀

抑制肌膚發炎,去除發炎所造成的假性暗沉等肌膚問題。

保濕關鍵

主要成分

藍綠藻

富含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礦物質、脂肪酸、葉綠素、Beta胡蘿蔔素、

超氧化物歧化酶、穀胱甘肽、必需的八種胺基酸等活性成分,是強效

的抗氧化藻類。

軟毛松藻

提供立即、長效與深層的保濕效果,同時促進玻尿酸的生成。

蘆薈

多種維生素、胺基酸及微量元素,可加速傷口癒合與刺激細胞再生,同時鎖水補水,淡化細紋與乾燥脫皮問題。

使用技巧

結合1000滴海洋精華,透過1敷2拍3按摩,徹底導入肌底,讓肌膚就像是喝了能量補充飲品,10~15分鐘有效提升水潤感,更讓肌膚從裡到外展現無瑕透亮。

產品圖檔

我的美麗日記 最強新品震撼上市 美白保濕一片雙效!

上市日期

2017/07/12新品上市,康是美搶先上市

產品價位

NT$250 /盒(六片裝)  NT$49/片(單片)

 


◎圖片/資料來源: 我的美麗日記

上一則:Folli Follie 35周年VS. 7位時尚名人 玩翻豔夏希臘愛琴海 下一則:我的美麗日記 邀請大家一起DIY「能亮」燈泡,給肌膚滿滿的能亮呵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