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ENCRE DE PEAU ALL HOURS

2 4 H 持 妝
完美不妥協

“ 我希望賦予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 ”
全 新 7 色 / NTD 2,350
2017.07 全新上市 

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正如同YSL先生畢生的志願就是希望賦予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唯有打破底妝市場無趣的規 則,同時突破無聊的時間框架,才能真正實現美麗沒有終點的完美底妝!2017年,YSL運用全球唯一、業界首 創的「超時控油科技」,推出的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正因為除了粉體本身超越輕盈之外,更可以 吸收超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抵抗汗水,仍能完美服貼肌膚,真正實現24小時長效持妝不溶妝! 除了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能夠超越時間限制的24小時持妝,同時給予所有YSL女人無瑕零毛孔、保濕 高控油的美麗妝容之外,再搭配全新的YSL恆久完美超時妝前乳,更能打造儘管是炎炎夏天,都能零油光!最 後為更有效提升後續妝效及持妝度;再於臉部瑕疵處,重點使用全新YSL恆久完美保濕遮瑕蜜,其質地輕盈柔 滑,同時更具有防水、抗汗的特性,透過YSL獨家柔軟刷頭,能精準修飾黑眼圈和各種瑕疵,達到百分百全天 候肌膚的完美無瑕! 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 表示:「YSL一次又一次的底妝革命,就是為了滿足現代女性對美麗的無 限渴望,唯有真正超越時間的極致持妝粉底,才能完美遮瑕同時達到24小時不脫妝的美麗妝容。」

始至白天,終至夜晚
每一分每一秒⋯
都像剛上完妝那樣完美不妥協

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超時控油科技〡24H控油超持久
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奈米微粒」,可吸附超 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幫助肌 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並不易溶妝,幫助妝容 維持24小時持久。

超微米遮瑕分子〡無瑕零毛孔
超微米遮瑕分子,可針對臉上瑕疵、膚色不均 做精準修飾,高度遮瑕卻無面具厚重感,薄透 能讓肌膚呼吸,像柔焦後般肌膚零毛孔。

抗暗沉保濕複合物〡透亮高保濕
蘊含頂級天然 「植萃保濕精華」保養成分,讓 粉體保濕貼合肌膚、並結合淨化、抗暗沉雙重 活性分子、維持妝容整天透亮不暗沉,隨時像 剛上妝一樣完美。


YSL第一款專業化妝 美妝蛋 
全新 超時彈力美妝蛋
更服貼 x 更輕薄 x 更持久
NTD690
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第一款專業化妝美妝蛋全新【超時彈力美妝蛋】,高密度的質地,能不過度吸附粉底液,毫無殘 留的將粉底釋放於臉部肌膚,同時添加活性炭抗菌成份,呈現最時尚的黑色,能夠在上妝同時,吸附 臉上多餘的雜質,打造純淨的妝容,彈力海綿雙切面的設計,亦能針對不同部位精準上妝零死角,並 使底妝與肌膚緊密貼合,與全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搭配使用,更能打造更服貼、更輕薄、更持久 的完美無瑕妝容!

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表示:「全新YSL【超時彈力美妝蛋】是專為總困擾於上底妝手法 的人所設計,其較大的斜切面能夠透過輕拍的方式,均勻推開底妝,為輕鬆打造出服貼又輕薄的完美 底妝,較小的斜切面則能針對眼角、鼻翼、嘴角等不好上妝的部位精準上妝,最後可再利用圓弧面作 按壓疊擦,加強遮蓋力或輕推呈現輕薄自然無瑕底妝。」 

不黏膩、超輕盈
完美柔嫩肌膚零油光
恆久完美超時妝前乳 SPF18 /PA++
NTD2,000
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全新YSL【恆久完美超時妝前乳】是專為較濕熱的亞洲氣候,同時容易出油的肌膚所設計,其極致輕盈 的質地,在粉底前使用完全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還能夠柔嫩肌膚、平滑膚觸、柔焦肌膚毛孔,同 時能夠吸附汗水和皮脂,並且調理肌膚出油狀況,有效的提升後續粉底妝效,是一款適用於所有類型 粉底之前的完美妝前乳!

超時控油科技 | 輕盈零油光

透過YSL獨家科技,一次結合控油奈米微粒和超 持久奈米微粒,能夠同時吸附汗水和皮脂,並且 具有活性成分,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控油,同時質 地輕盈到讓肌膚能夠呼吸,完全不會感到黏膩!

零毛孔隱形分子 | 柔嫩零毛孔

全新零毛孔隱形分子,其質地延展性極佳,除了 能夠平滑膚觸,達到保濕效果外,亦不會使肌膚 感到乾燥,一抹立即隱形毛孔!

精準修飾所有瑕疵
恆久完美保濕遮瑕蜜
輕盈柔滑 防水抗汗 完美遮瑕
 NTD 1,200
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7月15日正式開賣!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NO1 NO2 NO3 NO4

全新YSL【恆久完美保濕遮瑕蜜】是第一款專為所有瑕疵設計,親膚保濕複合物的添加,質地輕盈滑 順同時有極高的延展性,於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之後使用,更能完美融合服貼!此外,透過自 然純粹的礦物研磨、分解後的控油礦物微粒,經專業皮膚科醫師測試,不會引發粉刺、痘痘問題,包 括敏感型肌膚在內的所有肌膚類型皆適用,無論是黑眼圈、痘疤、凹洞等各種瑕疵,都能精準修飾, 同時抗汗持久、完美遮瑕! 


◎圖片/資料來源: YSL

上一則:飽覽水上風光!Booking.com精選「全球7間人氣船屋」 下一則:Folli Follie 35周年VS. 7位時尚名人 玩翻豔夏希臘愛琴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