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APOTHECARY 】Omorovicza全新推出「匈牙利溫泉湖泊淨潤潔顏泥」

「Omorovicza」匈牙利溫泉湖泊淨潤潔顏泥
『淨』化毛孔。『潤』澤肌膚
天天從奢華洗顏開始保養新體驗

【10/10 APOTHECARY 】Omorovicza全新推出「匈牙利溫泉湖泊淨潤潔顏泥」
Omorovicza 匈牙利溫泉湖泊淨潤潔顏泥
150ml / NT$3,100
7 月淨潤上市

來自布達佩斯的皇室溫泉護膚保養品牌 Omorovicza 於今年 7 月推出全新潔顏產品「匈牙 利溫泉湖泊淨潤潔顏泥」。匈牙利的溫泉湖泊泥是 Omorovicza 最富盛名、獨特高效的成 分之一,取自靠近布達佩斯的歐洲最大溫泉湖-海維茲湖的湖泥,該湖泥富含碳酸鈣、碳 酸鎂、胡敏酸及富里酸,被運用於海維茲的 spa 當中已有幾世紀之久,對於肌膚有絕佳 的清潔及潤澤效果,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並改善膚質,因此被廣泛的運用在 Omorovicza 多項產品之中。 此款泥狀潔顏產品採用質地細緻的匈牙利海維茲溫泉湖泊泥,富含大量礦物質、碳酸鈣、 碳酸鎂,可如同正負電的磁吸力般吸附毛孔內髒污,並同時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不起 泡的產品劑型讓肌膚不因化學起泡劑的過度清潔而感到乾澀,加上 Omorovicza 專利『礦 泉護膚導入科技™』,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補充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協助調 理肌膚的油水平衡並留下潤澤;氧化鋅的添加能舒緩肌膚、細緻毛孔,配方中數種精油 成分還可加強抗菌並為肌膚帶來沁涼感受,最適合在炎熱黏膩的夏天裡天天使用,為肌 膚徹底清潔並平衡油脂、使毛孔細緻,讓肌膚淨潤明亮。

 主要成份與功效

【10/10 APOTHECARY 】Omorovicza全新推出「匈牙利溫泉湖泊淨潤潔顏泥」

• 匈牙利溫泉湖泊泥:富含鈣、碳酸鎂、胡敏酸、富里酸,這些物質可在清潔肌膚同 時,補充肌膚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讓肌膚 感覺潤澤。
• 氧化鋅:具天然抗炎效果,同時可細緻毛孔。
• 精油成分:薰衣草、樟腦、薄荷及尤加利精油可抗 菌,並為肌膚帶來沁涼感受。
• Omorovicza 專利『礦泉護膚導入科技™』:自溫泉 水源頭採集礦物質,改變其化學組成,讓富含天然 美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純淨溫泉水,階段式有效 地滲入肌底,使肌膚恢復緊緻飽滿、年輕水潤。

 使用方式
• 每天早晚取約一粒珍珠大小使用於微濕的臉上,再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避開眼 周,最後以溫水徹底沖淨。後續建議搭配 Omorovicza 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以達到最佳 效果。

 溫泉湖泊泥系列
匈牙利的溫泉湖泊泥是 Omorovicza 最富盛名、獨特高效的成分之一。取自全歐洲最大的 溫泉湖-海維茲湖 (Heviz),溫泉湖泊泥以它的療癒功效著名,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鈣和 鎂可修復肌膚,而胡敏酸和富里酸同時可淨化並滋養肌膚,讓肌膚變的光采明亮。

 關於 Omorovicza
獨特溫泉水
始於兩千多年前,當匈牙利溫泉水中的礦物成分被發現,第一個溫泉浴場就建在擁有 「國際溫泉之都」美譽的布達佩斯,因地殼較薄,溫泉水湧流至地面時,更可有效帶出 鈣、鎂、鋅、銅、錳等對肌膚有益的天然礦物質,也較一般礦泉能溶解更多礦物質。在 匈牙利,只有純淨天然、地底自然湧現且具特殊理療效果的泉水,才能使用於醫療處 方。

來自皇室貴族溫泉浴場
早在奧匈帝國時期被榮譽冠冕的 Omorovicza 家族便已認同溫泉的神奇功效,而建造當時 歐洲最大的溫泉浴場 Racz Spa;200多年後,家族傳人 Stephen de Heinrich de Omorovicza 與夫人 Margaret 在體驗此古老溫泉浴的神奇功效後,深感富含天然礦物成分的活水對膚 質的改善,美好的家族溫泉歷史與其千年來的功效應用,以及匈牙利各處溫泉功效的神 奇傳説,進而啟發夫妻倆看見溫泉在護膚領域的運用潛力。

與諾貝爾獲獎皮膚學實驗室合作
2005 年,Stephen 與 Margaret 開始進行實驗,並與發現維他命C而聲名大噪的諾貝爾獲獎 皮膚學實驗室通力合作,專利研發『礦泉護膚導入科技™ (Hydro Mineral Transference™)』,自世界最大溫泉水源頭採集天然礦物質,改變其化學組成,充分提 升天然礦物質被肌膚吸收的限制,將其階段式有效地滲入肌底,讓肌膚變得緊緻柔軟, 恢復年輕水潤,孕潤極緻美膚,以家族姓氏為名之温泉抗老護膚品牌由此而生。

純淨呵護的極致享受
Omorovicza 所有產品皆不含:石化成分、硫礦鹽洗劑、paraben 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 色素、動物成份、二醇類與二甘醇(如:丙二醇)、聚乙二醇PEG(劣質酒精)、聚丙二 醇PPG、尿素urea、D.E.A、T.E.A、PABA 與其他化學防曬劑、脂族醇/碳氫化合物、塑膠 抗氧化劑(鄰苯二甲基酯類、延胡索酸)、胺類、烷醇胺、合成AHAs/BHA、聚丙烯醯 胺、甲基丙烯酸酯、彈力素、界面活性劑、苯乙烯、乙烯基、潤滑用磷脂質聚合物、尼 龍、亞硝酸鹽、硝酸鹽、亞硝胺釋放劑、溴酸鹽、 鋁與氧化鋁,以確保使用 Omorovicza 產品時,體驗的是最天然且尊貴的極致享受。

銷售據點

【10/10 APOTHECARY 】Omorovicza全新推出「匈牙利溫泉湖泊淨潤潔顏泥」
【追求瓶中的價值-Authentic ‧ Well-being ‧ Cutting edge】 “Authentic”,一種追求醇美真實的生活態度正在蔓延。 
10/10 Apothecary 正以此追求完美的態度為理念,自世界 各地引進口碑傑出、質優經典、創新獨具的品牌,為懂得 品味生活的您打造化妝保養品的集萃空間。



台北 大安旗艦店 電話:02-2752-0068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9 1F 電話:02-2758-3581
台北 新光三越天母店 B 館 1F 電話:02-2874-8462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 1F 電話:04-2251-0216
高雄 大立百貨本館 1F 電話:07-215-1940
10/10 APOTHECARY www.1010apothecary.com

【體現健康 ‧ 自然 ‧ 好生活 - Healthy ‧ Organic ‧ Positive ‧Eco-friendly】 健康是實現生活的力量。【10/10 APOTHECARY 】Omorovicza全新推出「匈牙利溫泉湖泊淨潤潔顏泥」
10/10 HOPE 懷抱希望哲學的理念,自世界各 地搜羅健康有機、美好純淨、獨具匠心的品牌,包含數百種融合環境無害技術、巧思及創新的產品, 讓您在我們的專門店中信手 發掘屬於自己的美麗健康生活態度。


台北 永康旗艦店電話:02-2322-2200
台北 信義新天地 A11 1F 電話:02-2723-8367
台北 SOGO 復興館 B1 電話:02-8772-0080
台中 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2F 電話:04-2320-1100
10/10 HOPE Website: www.1010hope.com


 ◎圖片/資料來源: 10/10 APOTHECARY
上一則:[TOD'S] 最美俏媽咪隋棠 亮麗演繹TOD'S 2017早秋系列 下一則:ETUDE HOUSE 義大利訂製質感時妝秀 「萬眾矚目~米蘭時尚眼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