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清爽凝膠:控油、淨汗、抗汙

全球男性保養
No.1 碧兒泉男仕 BIOTHERM HOMME
NEW長效控油清爽凝膠

【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清爽凝膠:控油、淨汗、抗汙

50ml / NT$1,700
2017.08 新上市
控油、淨汗、抗汙 8 小時清爽 0 油光 完美掌控全台灣男人的油性危肌 自信面對炎炎夏天真有「型」!

油光 ByeBye
讓汗水成為男人自信魅力的武器
男人啊!「YOYOYO」不是在跟你打招呼,而是在提醒你的臉怎麼又開始「油 油油」了?先別急著洗臉,更不要猛擦吸油面紙,那只會讓你油上加油! 隨著炎炎夏日的來臨,你知道嗎?隨著氣溫每上升 1℃,肌膚油脂分泌量就 會增加超過 10%!造成角質過度堆積,導致毛孔堵塞,甚至形成白頭粉刺。 當白頭粉刺們和外界空氣髒污接觸之後,就會開始造成細菌感染、毛囊發炎, 你的黑頭粉刺、痘痘就開始如雨後春筍般的一顆接著一顆而來! 要預防粉刺痘痘們的大軍來襲,最根本的就是要從肌膚的控油抗汗先開始! 最懂男人的男性保養 No.1 品牌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仕系列發表 全新【男仕長效控油清爽凝膠】,針對男人的肌膚創新研發「控油空氣網」專 利科技成分,能在肌膚表面全面撐起無重力的控油防護網,強大的油脂吸附 力,能使肌膚表面長時間維持清爽,並且不泛油光,除了能夠有效控油之外, 還可以立即讓毛孔隱形,維持乾淨、清爽同時霧面的肌膚,隨時展現清爽自 在 0 油光,就連汗水髒污都不易沾附,儘管在高溫、高濕度、高汙染等最極 端環境狀況下,也能自信面對,真有「型」 !

【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清爽凝膠:控油、淨汗、抗汙


創新專利科技成分
控油空氣網
超強 500 倍吸收力
抗汗抗髒汙
毛孔隱形看不見

為了解決現代男性面對城市肌膚與生活壓力帶來的「油失控」問題,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仕系列運用最新的太空科技,開發出嶄新的專 利成份「控油空氣網(Purlicium)」,不僅能強效吸附皮脂,更能為肌膚排除濕 度過高與汙染困擾,實驗證實,皮脂吸附效果更超過傳統成份 500 倍以上! Airlicium™:輕盈卻強效 吸油不吸水 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研發,最早用於航空飛行器的創新成份,由 99%空氣和 1%吸收性二氧化矽所組成,「Airlicium™」是地表上最輕的物質 之一。細緻的網狀結構能吸收大量皮脂,強效降低肌膚出油,但依舊極致輕 盈,也就是說肌膚還是可以呼吸。 「Airlicium™」更具有強力的疏水性,能瞬間抗汗,汗水空汙不沾黏,肌膚 感覺更乾淨。 珍珠岩粉末:抗潮濕 萃取自火山岩,經過強力加熱、擴張與碎裂製成非常細緻、具超強吸收力的 粉末,「珍珠岩粉末」能吸收本身重量 3.5 倍的水分,比一般滑石的吸收力超 出 5 倍,能吸收肌膚表面多餘的潮濕水分。

由內控油抗菌
由外吸油抗汗
3 大有「型」關鍵
完美掌控 面對世界

碧兒泉研發團隊最新發現:「除了油光,汗水也是讓肌膚看起來不乾淨清爽的主 因!因為男性肌膚分泌的『油光』中,同時包含皮脂與大量汗水。」男人不要 怕流汗,但要讓汗水成為自信魅力的武器,就要徹底和油光說 ByeBye! 全新【男仕長效控油清爽凝膠】添加 BIOTHERM 碧兒泉專利成份「奇蹟活源因 子(Life Plankton™)」能促進肌膚新生、再生外,透過「深海藻類萃取物+鋅」 由肌膚內全面控油制菌,加上全新專利科技「控油空氣網(Purlicium)」,一次達 到抗汗、抗髒污、抗污染,同時毛孔全面隱形,形成最強的保護罩! 由內→控油制菌 深海藻類萃取物+鋅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深海藻類萃取物」結合「鋅」元素,能發揮絕佳的抑制 皮脂分泌效果,同時有效殺菌、收斂毛孔,徹底杜絕黏黏油油又粗糙的肌膚問 題,同時減少發炎與痘痘生成機率。 由外→吸油抗汗 控油空氣網 突破性專利科技成分,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輕盈又具備強大油脂吸附力的防護網, 不僅能吸附 500 倍油脂,使肌膚表面長效清爽不泛油光,藉由蓮花般的疏水性, 灰塵汗水髒污不沾附,控油能力全面升級。獨特的網狀結構,還能使光線散射 折射,立即讓毛孔隱形,肌膚看起來更光滑、更細緻。 核心→細胞新生 奇蹟活源因子 BIOTHERM 碧兒泉獨家活性成份「 奇蹟活源因子」,蘊含多達 35 種微量元素, 能幫助肌膚再生、恢復細胞健康,有效活化細胞、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極高 的親膚性,使保養效能直達肌膚底層,提升保養效率。

揮別油光 你的型男面容由你掌握
現在就啟動控油抗汗方程式 1-2-3

1 2 3

【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清爽凝膠:控油、淨汗、抗汙

【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清爽凝膠:控油、淨汗、抗汙

【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清爽凝膠:控油、淨汗、抗汙

徹底清潔,加強淨化 調理肌膚、收斂毛孔 控油制菌、吸油抗汗
雙效去油光潔顏泥 125ml / NT$1,000 雙效去油光收斂水 200ml /
NT$1,200
NEW 長效控油清爽凝膠 50ml/
NT.1700
獨特的洗臉、敷臉 2 用產品。 清爽 的凝土質地,每天早晚溫和搓洗肌膚 30 秒後 沖淨,即可還原乾淨明亮肌膚;每周 1 次,可直接 敷在臉上並停留 3 分鐘後洗淨,滑石成分可加強淨 化粗糙角質,帶來宛如深層清潔控油面膜的效果。 每天早晚洗臉後再次清潔肌膚、淨化毛孔,帶來清 爽無比膚觸的調理水;也是刮鬍前,可先柔軟鬍根 與肌膚的護膚水。使用前須先搖勻,讓「珍珠岩粉 末」與碧兒泉專利「奇蹟活源因子」混合均勻,為 肌膚帶來控油制汗卻不乾澀的絕佳保養效果。 添加創新「控油空氣網」,具備吸附自體 500 倍油 脂的強大吸油力,同時抗汗水、抗髒污,還能讓毛 孔隱形。只需按壓一次即可用於全臉,不僅有效控 制油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就像油脂的水龍頭, 從源頭把油量轉小了,還能抗菌&減少痘痘問題, 使肌膚表面長效清爽不泛油光。

3+1 去油光進階方程式
3 分鐘還你潔淨臉龐
【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清爽凝膠:控油、淨汗、抗汙
摩洛哥火山藍泥面膜 50ml/NT$1,400

吸粉刺、縮毛孔、秒殺油光
還你 0 油光采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仕【摩洛哥火山藍泥面膜】結合 3 大淨膚活化 成份:「摩洛哥火山泥天然岩萃」、「賦活純淨藍藻」與獨家專利成份「奇蹟活 源因子(Life PlanktonTM)」,只要 3 分鐘,不僅能立即吸附粉刺與多餘油脂, 更能活化修護肌膚,重現自信光采。

摩洛哥火山泥天然岩萃 最強吸附力淨化泥
採自阿特拉斯山脈北部礦區,百年來皆被當地居民用以淨化肌膚,其收斂、 吸水性與柔膚功效舉世聞名。「摩洛哥火山泥」內含有多種礦物元素,包括 鎂、鈣、鐵、鉀和鈉,能吸收肌膚表面與毛孔中的雜質與多餘油脂,卻不會 破壞保護肌膚的皮脂膜。

賦活純淨藍藻 修護強化細胞結構
原生於地球最純淨湖泊之一──美國奧勒岡州克拉瑪斯湖的藍綠藻類,「賦活 純淨藍藻」富含獨特的類維生素 A 活性成分,可調理表皮細胞變異,增強角 質細胞增生並鞏固細胞結構,使肌膚恢復柔軟與平滑。

奇蹟活源因子 活化肌膚健康與能量
萃取自法國庇里牛斯山深處的青春之泉,BIOTHERM 碧兒泉獨家專利成份 「奇蹟活源因子」蘊含多達 35 種微量元素,能活化修復受損細胞、使肌膚 重回健康的狀態,同時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極高的親膚性,使保養效能直 達底層,提升保養效率,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有活力。



◎圖片/資料來源: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
上一則:Swatch 夏日推薦錶款X 風格達人王心恬 教你搶鏡三招 下一則:Lancôme x Olympia Le-Tan 【夢幻樂園】秋季限量聯名彩妝
我要留言: